情人節剛過,大家有沒有收到禮物呀?還是只有飛老師有收到禮物呢?

今年的情人節,真的是過得很有趣,因為飛老師收到了一組,看了就讓人臉紅心跳的貼身禮物,大家猜猜是什麼?

沒錯,答對了!

就是「玩酷子弟」的「極限低腰 彈力滾邊三角褲」。(廠商寄來體驗時的時間剛好是情人節前,所以單身的飛老師自動解釋為~情人節禮物~

這可以說是飛老師長這麼大,第一次收到外人送的貼身衣物!飛老師以前交往過的人,可都還沒有送過這麼貼身的禮物,看看是不是很害羞 ~ (〃▽〃) ~

也是啦!

對台灣人來說,穿在裡面的內在美,礙於國人傳統保守觀念,以前誰敢攤在桌面上討論,就算是每次去現場買,也總覺得很不自在。

不過,自從現在有了網路、電商越來越發達之後,改變了很多人的消費習慣,從以前的到店家選購,變成現在隨便用手機就可以上網下訂購買,相對的,也越來越多人自己上網購買,尤其是對廣大的男性同胞而言,真的是開了一扇大窗呀!

以前不敢買的,現在五花八門的內褲造型,都敢下手了!

現在,就讓飛老師好好的介紹一下,這次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霧銀色的包裝設計,大大的 WANTKU Logo字樣,間單又大方。除了自用之外,拿來送禮也十分得體。

簡潔的拉鍊袋包裝設計,軌道滑順,好拆又好拿,異於一般市售的產品,包裝袋、包裝紙一堆,一點都不環保!

而且,拉鍊袋設計,還可以讓清洗乾淨,晾乾後的小褲褲也可以輕鬆的放回袋中收納!

這在外出旅行、出差時超方便的,完全不需要額外購買收納袋,省錢又省時。

另外,簍空透明的包裝袋,輕易的可以看透裡面的顏色,方便穿著者依照心情選穿時,一眼就知道裡面收藏的小褲褲顏色。

 

拿出這次的主角「極限低腰 彈力滾邊三角褲」,一共有四色:藍色(水藍邊)、黃色(黑邊)、黑色(銀邊)、白色(藍邊),每一色款飛老師都覺得很好看;飛老師建議:農曆年前一定要出大紅色的,一定可以大賣!XD

攤在桌上,讓大家看一下,什麼叫性感,這就叫做性感,不論誰穿起來都可以變得很「威」喔!

腰部側邊精緻窄板鬆緊帶設計,彈性十足,不管動作多大都感覺自在,也不會影響到穿著褲褲的感覺。

有圖有真相,不能光說彈性好,也要示範給大家看!

重點是貼身的設計,包覆好重要部位,Hold的好好的,整天在外面也不用擔心,時不時的需要用手喬一下;絕對不會穿著時,有寶貝到處擺的囧態發生。

使用的布料是常見於運動服裝的polyester,如純棉般的材質讓皮膚有更好的觸感,穿起來更佳的舒適!

飛老師想,應該沒有人想穿那種材質粗糙如坐針氈、又不舒服的內褲吧!

羽量級設計,雖然布料少少,好像穿上了國王的新衣,但是舒適程度一點都沒有打折,就像沒穿一樣的舒服!XD

而且,萬一跟另一半要親密接觸時,穿著這款超有型、超有FU、超性感的低腰三角褲,當天肯定能夠更加的盡興...XD

這款內褲的尺寸與一般市售大小,稍微有點不一樣(版型較市售的小一點),所以在購買前要特別注意一下,以正確選擇適合的尺寸,若擔心買錯,貼心的「玩酷子弟」提供Line帳號(Line ID:@wantku)可以線上諮詢,尺碼不懂可直接向店家溝通詢問,上班時間都有人細心的說明。另外,飛老師提醒大家,正確的方式清潔,可以延長褲褲的使用壽命。

不過唯一的敗筆是飛老師平常沒有太多的運動,穿上了這款內褲後,頓時發現不是很優!

為了讓身材更有型,應該要開始規劃時間好好運動了,這樣子不只可以變男神,而且身材有型了,身體健康了,心情應該也會跟著更開朗了!

總之,CP值超高的「玩酷子弟」是台灣自產自銷的在地品牌,因為了解台灣男人的私密需求,專為台灣男人量身定做,除了,飛老師這次介紹的這個款式之外,還有許多專門為了台灣男性設計的各種神奇三角、四角、特殊造型的內褲,以平價的消費提供好品質的商品,讓每個男生都買得起,只要穿過,就會愛上他們家的產品喔!

快!飛老師打算要再多買幾款,有興趣的網友,咱們一起揪團,跟飛老師一起團購吧!

 

最後放上一張帥帥的MD照!

本商品資訊: https://www.wantku.co/l.php?1710z5

 

玩酷子弟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wantku.c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ntku.co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朝陽街30號
電話:(02)5596-3988
LINE官方帳號:@wantku

 

文章標籤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