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炙熱的夏天,氣溫每天都高達35度,如果沒有冷氣房,那每個人都會變人乾吧~

這樣的高溫,對油性髮質的人而言,真的是快發瘋了!

如果台灣的氣候能不要那麼潮濕,可以乾爽一點,那氣溫高也就算了,至少離開冷氣房之後,頭可以不用那麼快的就又濕、又黏、又油的,結成塊,像薯條!(還好飛老師的頭髮很短,不會像薯條,但是會變刺蝟...XD

每到夏天,飛老師在選擇洗髮精時,除了香味要清爽,不要那麽濃艷之外,還喜歡有薄荷感樣的清涼,但是有陣子網路上流言,男生用太多薄荷,會硬不起來~自此之後,飛老師就放棄了...(看飛老師文章的人,都成年了,沒有什麼不能說的!

在試過很多品牌、種類的洗髮精,有好幾種洗了一兩次之後,頭皮都會有不舒服的感覺,甚至還癢癢的,類似過敏,還會出現本來沒有的頭皮屑之類的狀況!

所以,飛老師覺得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可是很重要滴~

飛老師雖然平常沒有頭皮屑的困擾,雖然沒有檢測過頭皮性質,但是頭皮應該是偏油性的,因為常常會長出一兩顆紅紅的痘痘來,除了發現痘痘後,會使用 THE BODY SHOP的茶樹精油 抹一下,另外在挑選洗髮精時,大都以清爽型且能夠深層清潔頭皮的洗髮精為主;這次體驗的這款「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標榜無添加矽靈,且能深層清潔,真的是讓飛老師眼睛一亮!

沙龍級「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蘊含有Clim-B的高效去屑科技,750ml超大容量的瓶裝設計,像飛老師的短髮應該可以用整整一個夏天;淡藍色的外瓶包裝,在夏天給人輕快涼爽的感覺;

不愧是日本品牌,瓶身背面的說明標籤資訊完整到不行,的確符合日本人做的原則。

淡藍色透明瓶身,裝著的洗髮精是透明無色的,一看就知道不含色素,不會增加頭皮、頭髮額外的負擔。

輕壓一下,透明的洗髮精散發著清新淡雅的微微香,十分適合在夏天使用!

飛老師保證,這香味絕對不會是嘉明的味道~ XD

輕輕搓揉擠在手中的洗髮精,很快就起泡了,少少的泡泡,之後再抹在淋濕的頭髮上,抓抓之後,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這時感覺泡泡有更多了!

洗頭髮時的感覺還蠻不賴的,不會有刺激、冰涼感,沖水時很快就可以沖洗乾淨,泡沫不會殘留,洗完之後可以明顯感覺到頭皮很清爽,而且可以感覺到一種秀髮輕盈的FU~若是長髮,應該很飄逸~

不像有些洗髮精洗完頭髮會澀澀的。

不過對於這陣子頭皮不養,也沒有皮屑的飛老師而言,抗屑止癢的功能還無法論定,不過偷偷說,其實從年初開始,飛老師在就改用「Syoss絲蘊」的洗髮精了~所以,應該可以說,「Syoss絲蘊」的洗髮精都有抗屑止癢的功能吧!沒圖沒真相,馬上放上一瓶使用快了一半的「Syoss絲蘊的無矽靈水潤洗髮精」照片證明!

因為飛老師是短髮,所以一般在洗完澡後,都是簡單的用浴巾擦一擦,很快就可以自然乾了!

除了晚上睡覺前會洗澡外,飛老師每天早上都會再洗一次澡然後然後再出門,這種洗完之後頭皮舒爽的感覺真的很讓人開心!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十分適合有頭皮屑、頭皮偏油、易扁塌髮質使用,除了可以把頭皮、油屑一次洗光光之外,頂級的護髮成份,洗完頭髮後,可以感覺髮絲柔潤,頭皮清爽、還有柔順的芳香,最重要是很清爽!

喜歡洗頭清爽感的朋友,可以連上產品資訊網站了解: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7%B5%B2%E8%98%8A

文章標籤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