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昨晚收到一個好朋友F發的Mail,郵件一打開,WOW!發現是大炳ㄟ~他不是@#$%$%^$^&@了嗎?(大家都知道他的新聞事件,不用我多說吧!)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Pvideo利用最新的雲端運算技術將照片及影片做合成特效並即時輸出呈現短片;飛當下心想,這也太神了吧!只要一張照片,不管你是阿貓或是阿狗,都可以利用最新科技,將你上傳的照片融入影片中,製造出當下流行的kuso短片,而且導演由你來當,主角由你來選。

 

F寄給飛的影片,劇情套用了,最近台灣在夯的選舉文化,而F所上傳的照片變成了影片中的主角,選舉編號543的候選人,而這個人就是台灣未來的新希望!中間穿插著,主播大炳幽默風趣的模仿專才及台灣特有的選舉文化,當然還加了許多的KUSO元素,讓整個短片變得輕鬆、搞笑、詼諧,讓人不自覺的會心一笑。看完F傳的短片後,飛上網搜尋了一下Pvideo,發現他有好多主題,例如:有恐怖片劇情的「辮子姑娘」(好像是香港版的,影片發音都是廣東話);消遣聖誕老公公的「失足的聖誕老人」;以台灣選舉為主,好笑的「台灣未來的新希望」等都十分有趣。






所以飛就在短短的10分鐘內上傳了數張照片,哈哈~分享給飛的好朋友們,讓大家體驗一下Pvideo的魅力;原以為像這樣的影像處理會耗時很久,沒想到不到30分鐘,飛的好友就一一收到短片Mail,並MSN回覆飛,告訴飛這真是太神奇了!飛想以目前工作壓力大,需要紓壓的狀況下,是該好好放鬆下,看看Pvideo提供的kuso短片吧~

 

看了那麼多話題短片,飛還蠻希望Pvideo可以提供結合經典電影情節的主題。譬如:007電影系列、周星馳的系列電影、最新的電影刺陵亦或是3D卡通等等;相信效果因該不輸現有的短片主題,當然除了KUSO外,也可以加些唯美、英雄化的情節,畢竟,沒有人想當諧星啊!


 



如果你不小心收到飛發的Pvideo kuso mail,記得請來我的格上,按個推薦,留個言鼓勵一下飛吧~

現在也讓你體驗
一下:
http://www.pvideo.com.tw/election/view_tw.php?code=dcdc43e3e6c7cbc3b016a64996b53118


  乖孩子是要按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