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活動,是飛的好友粉紅PO給飛的,她說像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怎麼能不參加呢?就算現在景氣不好,沒有多餘的錢,實質上的認養這些新佃農,也可以用我們的方式來支持,發揮網路的效益,發動網友的支持!以下是這次活動緣由:

台灣優質稻米,需要你力挺!缺你不可!

 



你還記得肚子餓的時候,聞到陣陣飯香的幸福感嗎?那種由台灣優質稻米構築的道地香味,以及軟中帶Q的口感,是很多進口外來米難以取代的。而它背後所蘊含的「勤儉精神」,更是台灣獨有的文化氛圍。

 

只不過,相傳多年的優質稻米,在近十年來,面臨台灣水稻種植面積逐漸縮小的窘境,而且自耕農的平均年齡,也幾乎都逼近七十歲,缺乏專業、年輕有為的稻農接棒。因此,在2010年新年度之始,達摩傳媒 BloggerAds 和 PayEasy 合作,一同邀請熱情的你來 ”認養一畝田”,一起為守護台灣優質稻米而努力!


飛沒有多餘的錢來實際認養,所以,飛只能運用 飛力普遇見飛爾特 《Filp VS Felt》這小小blog的小小力量;而你也可以與飛一同,用你的滑鼠左鍵,一天一點(click) 做公益的方式按一下文章開頭的小貼紙 我要灌溉,一同用行動支持認養我的一畝田。

 
延伸閱讀: 
PayEasy 我的一畝田 認養活動 :官網
PayEasy 我的一畝田 Facebook:我的一畝田粉絲團 網友到Facebook上 ”PayEasy【我的一畝田】” 粉絲團,加入粉絲並「留言」響應支持,PayEasy 將另外提供奬品給你和網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