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喜歡下雨,利用這幾天下雨的時間到去年才剛開的新的賣場京站去逛逛。


從飛住的頂溪捷運站到台北車站約15分鐘,從北車站出來後走到市民大到的出口約3分鐘,就可以從捷運地下接直接進入京站的B2了,速度還蠻快的!

京站的官方網站上看到:「京站」被譽為台北車站新地標,並坐擁世界窗口領導地位。融匯世界頂尖建築精粹,集服務式,住宅、五星級酒店、優質辦公大樓,大型名店商場及文化藝術於一身,發展模式媲美日本「六本木之丘」(Roppongi Hills),是目前台灣最具規模的頂級複合性開發案例。以上是當初銷售的行銷文,不過看看他寫的一點也不為過。

他的百貨賣場是地下3樓加上地上4樓所組成的,樓上還有華那威秀電影院。這次飛主要逛的是賣場的部份,下次有去看電影,在跟大家分享電影院的部份!(飛已於1/15,PO了到京站威秀看電影文 哭死人不償命 超催淚的忠犬小八

賣場感覺有點像是京華城外圍商店街加上微風廣場,有別於一班傳統的百貨公司;設置了很多的休息區,真的感覺就像是讓人假日去休閒的感覺~呵呵~

設計上,也十分的時尚,他的大門入口處設計了一大片的綠色直物牆(不過是假的~如果用真的會更好,呵呵~)一樓中心還有一個向是許願池的小水潭;B2有一家麵包店,在店中心設了一重很大的蛋糕擺設,飛想好朋友910看到因該會瘋掉吧!

整體評分還不錯有80分,美中不足的是,廠商還不夠多,另外是旁邊是24小時轉運站,但是百貨只有到9點、10點時間稍嫌不夠。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京站的照片:

延伸閱讀:京站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