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自從前幾年去過北海道、東京...等地後,一直想要在找時間到日本玩玩,剛好這次在網頁閒逛時在J-Paper發現新潟縣觀光局舉辦『部落格大募集活動! 免費旅遊「天地人」的故鄉新潟縣』 ,哈哈!光看標題就夠吸引人了,若是有抽到獎,飛勢必會好好分享此次新潟縣的美~


 

關於此次活動的內容:


緯來日本台播出日本NHK超夯大河戲劇「天地人」,其主要舞台是日本的「新潟縣」。在「天地人」播出後,深受觀眾朋友的喜愛,相對的也帶動大批觀光人潮到「新潟縣」,截止目前「新潟縣」已成為日本最受歡迎的觀光景點之一。除了戲劇景點外,「新潟縣」以「雪國」的聞名,縣內有許多專業滑雪場,讓您盡情享受滑雪學撬滑雪板雪上香蕉船等樂趣。另外,「新潟縣」美食在日本也十分有名,聞名國際的「越光米」就是「新潟縣」名產之一;還有,螃蟹和鮭魚等名產也是不能錯過的美食!

 

由於「天地人」在台灣播出後的反應相當良好,所以「新潟縣」觀光局為了台灣觀衆,特別計劃『部落格大募集活動! 免費旅遊「天地人」的故鄉新瀉縣』抽獎活動來推廣「新潟縣」。借由此次活動的機會,讓您充分感受新瀉的魅力外,並可將寶貴的旅遊經驗與您部落格的瀏覽者一起分享,為您的部落格增添豐富的一頁。

 



關於新潟縣旅遊景點簡介:

 

GALA湯澤滑雪場

從車站就可以搭乘箱型直達纜車直抵滑雪場。滑雪、滑雪板、滑雪橇,暢遊銀色雪地世界!

 

雲洞庵

天地人的主角 直江兼續與所侍奉上杉景勝多童年一起念書學習的地方。目前内部仍展示上杉謙信公曾使用過的頭巾,以及景勝所用過的書簡等。

 

春日山城

直江兼續學習上杉謙信的「義」精神的地方。位在能夠下方的頸城平野與日本海一覽無遺的地方,地理位置優越。從山頂的本丸眺望,景致格外遼闊。而賜予直江兼續的屋敷跡也還在當地。

 

彌彥神社

巨大的神社牌坊是彌彥神社的象徵,被彌彥山所環繞,是新潟縣唯一的神社。相傳創建於1300年前,寶物殿中展覽著刀劍、書畫等寶貴文化財。

小木盆舟

盆舟是小木港的象徵,是在波濤洶湧的岩場採集裙帶菜、鮑魚、海螺時實際使用的船。在小木港內,可以乘坐觀光用的盆舟。

 

西三川黃金公園

在佐渡最古老的西三川砂金山遺跡黃金主題公園內,可以實際體驗採金。館內設有展覽館和金子製品的商店等。

北方文化博物館

越後地區的代表性大地主伊藤的邸宅,現作為博物館對外開放中。展覽繪畫、雕刻等歷代戶主的美術收藏品及文獻。

 

佐渡OKESA

佐渡OKESA是佐渡著名的民謠,日本全國知名。船員們從九州傳來,在金山傳唱,被稱為“OKESA”

 

鬼鼓

鬼鼓是驅逐惡魔、祈禱豐年的祭神表演藝術。在佐渡被稱為“ONNDEKO”,在島內舉行祭典時一定會跳。

 

魚沼產越光米

新潟縣是日本首屈一指大米產地,其中,魚沼地區因盛產美味的越光米而聞名日本。其秘密在於越後山脈的清澈雪水與寒暖差距大的氣候。

 

螃蟹

日本海盛產螃蟹。漁港附近的鮮魚店裡聚集了購買新鮮海蟹的顧客。

 

KIWAMI壽司

體驗港口城市新潟縣特有的新鮮壽司。品嚐新潟當地鮮魚的獨特風味。

 


 

延伸閱讀:

部落格大募集活動 ! 免費旅遊「天地人」的故鄉-新潟縣 !

J-Paper

維基百科:新潟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