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飛受廠商K-Y水性潤滑劑之邀,分享K-Y水性潤滑劑使用心得及飛最難忘的情人節,剛開始收到邀約還有點不好意思,畢竟K-Y水性潤滑劑是種超私密的東西,但是很健康,不過既然廠商都看得起飛了,飛當然硬著頭皮跟大家分享嘍~


 

在講故事前,先分享一下飛跟Joey為什麼會喜歡用K-Y水性潤滑劑,因為:

 

1. K-Y 是透明無色無味、不油不膩的水溶性凝膠狀潤滑劑,用清水就可簡單洗淨不殘留,好清洗方便又安心。

2. K-Y 不會破壞保險套,不像一般的凡士林、按摩油等油性潤滑液會造成保險套破裂,可以安心使用於保險套上。

3. K-Y 可以讓女性性器保持潤滑與彈性,增進兩性的情趣和諧。

4. K-Y 可以讓同志間的性愛更加順利進行。

5. K-Y 可以讓自己一個人享受情趣時,可體會到更深層的舒適與樂趣。

 

上述數點,雖然來自官方資料,不過飛十分同意;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那次的情人節吧!有聽過故事的,就假裝沒聽過吧!



 

那年,是認識Joey的第2年,因為兩個人都剛出社會,所以沒有太多的錢可以吃昂貴又精彩的情人節大餐,所以原本打算就逛逛夜市,吃吃小吃,再到公園散散步,就這樣過節~但是,溫柔的飛,當然並不會就這樣算了,所以偷偷地設計了個精彩的情人節夜計畫。


當晚逛完夜市,吃完小吃,便與Joey到大安森林公園散散步走走,走了大半個公園後,飛跟他提出到海邊吹吹風的建議,當然Joey也答應後,就這樣的開車來到了海邊;而飛早就已經請幾個知心好友設計好,在海邊沙灘上用IKEA買的小蠟燭,組一個愛心及情人節快樂的字樣,當我們的車一道就將蠟燭點起來,還好當天風並不大;當Joey下車,走到沙灘看到時,他只是捂住嘴巴,眼睛睜著斗大,看著我看著蠟燭組成的圖案及文字;而後,朋友們又在此時放著絢爛的小煙火,就這樣,Joey呆站在原地,不能自我高興的哭了。結果,當然情人節夜晚大成功了!




 

這次要不是為了K-Y水性潤滑劑,飛還真的不想再提當年勇,雖然飛的當年好像不夠勇!呵呵~


延伸閱讀:K-Y的官方網頁

 

喜歡飛,或是K-Y水性潤滑劑的朋友請給個回應或是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