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收到這個邀約時,老實說,飛真的嚇到,居然找堂堂6尺以上的大男人試用,呵呵!絕世美肌面膜真的很看得起飛;不過飛又想想,現在都什麼年代了!誰說男生不能敷面膜呢?誰說男生不能皮膚好呢?在美妝界,已經越來越多公司發表了很多男性保養品,當然這個市場很大,飛想絕世美肌一定有信心作好這個市場;所以,飛就當仁不讓的接下這個工作,其實心裡暗爽~呵呵!



 
收到絕世美肌面膜商品時,對他的包裝覺得還蠻可愛的,對男生來說真的只是多了點粉嫩,不過很清爽,淡淡的十分舒服的設計。飛建議,如果換個MAN點的包裝,說不定還可以主攻男性市場!呵呵~

 

 

而飛拿到的是:葡萄籽綠茶面膜海洋飽水膠原蘆薈面膜




葡萄籽綠茶面膜葡萄籽中含有原花色素的強力抗氧化物,具抗氧化效果,可預防當皮膚內受氧化破壞時,產生皺紋失去光澤與彈性。此時,葡萄籽中的生物類黃酮能協同膠原及彈力蛋白作用,使肌膚具光澤有彈性。並且預防肌膚過早產生皺紋及斑點,而使肌膚長期維持光滑與透明。


飛敷起來直覺得面膜很服貼,敷完有明顯嫩白的效果,皮膚透透白白的,還有點帶粉紅,呵呵~很像打了蘋果光,臉變得很滑嫩,好摸;相較於毛細孔偏大的男生,感覺毛孔有縮小的效果,最重要的是有潤澤+淨白的效果。

 

海洋飽水膠原蘆薈面膜蘆薈使用歷史悠久,具有多種保養效果。早在西元前2030世紀古埃及書籍便記載;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將蘆薈的功效被收錄在歐洲各國書籍中。蘆薈的透明膠質富含水分,蘆薈膠的細緻纖維交織讓精華液承載更多,讓肌膚補充源源不絕的水份,具完整補水、儲水、鎖水功能,立即改善膚質,創造肌膚透明感,敷完面膜後就像做過臉一般,每個毛孔都喝飽水一樣,氣色看起來好極了!


一敷在臉上就覺得冰冰涼涼的很舒服,灌溉滋養水份效果很棒!保溼超好,連飛這樣的大男生用了,都不禁要讚美他,更何況是女生用了,呵呵~使用過後的皮膚真的很沽溜~沽溜~




綜合以上,飛使用起來都十分水感及清爽;果真如官方說的:以獨特的水凝微乳化技術,將美麗的成分用接近肌膚的油脂包起來,更容易與肌膚結合將天然的植物配方滲入肌膚底層,利用超服貼的木漿蠶絲面膜讓美麗的成分貼緊肌膚,展現絕世的彈Q透亮水嫩肌。



呵呵~不過對男生來說,這些都是太過修飾的形容詞,很少有人會像女生一樣的了解他的意思,其實明白說就是,使用完後,皮膚會變得光滑,不會乾燥,粗粗的,十分保溼,還有縮小毛細孔,很清爽,就是啦!

 

最後,飛其實很建議,各位哥哥弟弟可以買回家偷偷用,如果不敢光明正大買的話,就直接跟店員說:要送女友、幫姊妹買、要孝敬老媽的,這樣因該就OK啦~

 

想要敷面膜的人阿~請幫飛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