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48.56%上班族被「菜英文」附身?!
菜英文不是病,菜起來卻要人命!據人力銀行調查顯示,全台有48.56%的上班族
認為自己是「菜英文」;其中,更有20.72%自評程度「爛到極點」!這些菜英文苦主表示,英文差不但讓他們加薪升遷無望、找工作屢吃閉門羹、連想認識外國辣妹也都被別人搶先….,雖然很想學好英文,偏偏又沒時間,或者不知從何下手。

最新推出的無敵CD-876電腦辭典,獨家具有超級家教功能,以真人影音教學方式,搭配由淺入深的課程專治菜英文症候群。試過的民眾反應,真人影音教學清楚易懂又方便,不管是文法、句型、發音…,老師教學一聽就懂,還可以反覆講解、學習,學英文變得超Easy!
現在只要參加連署,就有機會把無敵CD-876超級家教帶回家~~


【活動期間】即日起~2010/03/19
參加萬人連署拯救菜英文,就有機會把超級家教帶回家
【活動辦法】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連署成功,即獲得1次抽獎機會及專屬網址。將網址發佈到個人Facebook/Plurk/或轉貼給其他朋友,成功導引朋友來連署,就可以累計更多抽獎機會喔!
最多送出5台最新上市無敵CD-876電腦辭典作為活動贈品
快來連署,把超級家教帶回家,向菜英文說掰掰~~
立即前往:
http://event.jtmedia.com.tw/besta-cd876/?id=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