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尋人啟事!
這是一篇關於飛的好友阿宅想要找一位有著「小太陽」般笑容的麥當勞女孩的尋人啟事!

飛的好友阿宅,原本是一個沈迷於online game,整天與動畫、漫畫為伍的男孩,就是所謂的宅男。


那天,就像是人們所說得命中註定!

因為,前一天跟網友組團,網上對戰、打怪;誰知電腦突然故障,隔天就把主機送到台北車站旁NOVA 3F的經銷商維修;廠商說現場維修要2個小時,所以阿宅就到館前路與開封街口的麥當勞去消磨時間,順便買了本電玩攻略去研究;沒想到,就遇見了有著「小太陽」般笑容的麥當勞女孩!

剛開始,阿宅覺得,只要能看到她小太陽般的溫暖微笑,就算寒流來襲也會心窩暖暖!

這樣的,阿宅開始像著日劇電車男般的改變自己,脫離原本的封閉宅生活,期待著每一個可以看到她笑容的明天~

上個禮拜,正當阿宅想鼓氣勇氣,想對小太陽表白時,小太陽卻不見了!

即便是,問透了整間麥當勞的同事,也找不到小太陽!

而發現小太陽不見後的阿宅,臉上也跟著失去了因小太陽而產生的光采!

飛不希望自己的好朋友阿宅,變成這樣,恢復宅男生活,所以就幫忙尋找小太陽;

請認識飛或不認識飛的網友們,一起幫助阿宅,也當算是幫幫飛的忙,把阿宅的小太陽找回來!

在這提供阿宅給的小太陽的線索:

姓名:小太陽般的麥當勞女孩

身高:大約165-172公分

體重: 45-55公斤左右
年紀:大約20
特色:送餐的時候,笑起來很甜,不只甜,還很溫暖

最後,阿宅希望飛在幫他PO的這篇尋人啟示時,順便把他的心聲跟大家說一下:

經過了幾天來的反省,
今天,我決定做一件我人生中最熱血的事!
你們可以取笑我,可是不這麼做,我就對不起國小校長、幼稚園老師、和隔壁雜貨店常請我吃冰的老闆,我也會對不起自己!網友們,起來!起來!請大家一起幫幫我!
我一定要找到我的100%麥當勞女孩啊!



飛就是聽到他這麼說,所以才想幫他的~你也會幫飛一起尋找,這個擁有著「小太陽」般笑容的麥當勞女孩!對吧!

阿宅的尋人部落隔:http://www.wretch.cc/blog/mysunny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