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同事凱爾文的媽媽開了家鵝爸爸熱炒店,最近推出一系列的宅配商品,飛特別在這跟大家分享,有需要的也就利用下方連結去看看吧!

 

獨家紅燒羊肉爐

濃厚湯頭,羊肉軟嫩,絶無羊騷味,可加進香菜、高麗菜、火鍋料即可食用,羊肉有略瘦、三層帶皮五花等肉塊、吃起來非常的軟嫩有彈性,讓你不用出門在家也可享受好吃的羊肉爐,四季皆宜。

 

內容量物:羊肉塊:全肉1斤重(採肉、湯分開),不是坊間只有半斤肉的喔!濃縮原汁、高湯:各一包。

保存方法:冷凍/2個月(但為保持最新鮮之口感還是請盡早食用)

烹調方式將羊肉爐濃縮原汁+高湯先下鍋;燒開後再加羊肉塊,適個人的口感再加水;

可加高麗菜、香菜、蔥花、火鍋料即可食用。

    適個人口味加水煮,亦可不加。此羊肉爐採肉、湯分開。

 

 

獨家秘方醃製鹹豬肉

純手工醃製的古早味鹹豬肉,精選特優五花肉,獨家配料延續古老醃製方法,採用繁瑣的製作方式出來的古早味。

 

內容量物:鹹豬肉:約8-10兩,每兩15元。手切肉無法統一大小規格,只能盡量切足斤兩,超過也不用補足價差。

禮盒包裝2斤裝(約四條裝);3斤裝(約六條裝)

保存方法:冷凍/2個月(但為保持最新鮮之口感還是請盡早食用)

烹調方式煎:取適量之鹹豬肉入鍋煎熟,再切薄片,配上蒜苗一起食用,就是一道美味的客家鹹豬肉。

蒸:鹹豬肉用電鍋加入一杯水蒸,起鍋後切薄片,沾白醋加蒜末食用更美味。

炒:鍋下油炒鹹豬肉至熟,加入洋蔥絲快炒加入米酒少許再加蒜苗快炒即可食用。

烤:放入烤箱,正反兩面各烤10分鐘即可切片食用,可沾薑末加白醋。

  五花肉新鮮現做,不含防腐劑,醃料天然料理前無須水洗,直接料理即可。煎、蒸、炒、烤皆適宜。


 

訂購訊息:紅燒羊肉爐(全家大份量) 紅燒羊肉爐(一人份獨享)獨家秘方醃製鹹豬肉

 

鵝爸爸熱炒店

地址:中和市連城路47-3

手機:0920-920-630  鄧小姐

E-mailgoose8889@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