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命中,是不是跟飛一樣也有很多的對不起要說?

跟父母說對不起,因為自己不是他們所期望的樣子!

跟兄弟姊妹說對不起,小時候不該搶他或她的糖果、玩具、無敵鐵金剛或是芭比娃娃!

跟前男/女友說對不起,因為不小心愛上了別人!

跟學校老師說對不起,考是不小心給他作了弊;作弊也就算了,而且還沒有考第一!

跟老公/老婆說對不起,謊報薪水或獎金,還是私房錢藏太多!


關於,愛情、親情、友情,交情
……,要說的對不起太多,你會想跟誰說對不起?飛歡迎您一起與飛看看別人怎麼說!

 

女孩:Believe中間依然有個Lie,所以她不敢再相信。

男孩:道歉,是踐踏自己當初的決定,所以他選擇逃避。

藝向空間2010年最新作品,由劇場新銳黃圓圓所製作的療癒系舞蹈表演《對不起》,描述一個發生在這個連生命都可能會輕易被忽略的年代裡的真實故事女人的《懷孕》《墮胎》《孩子》三個議題作為整場演出話題,利用明示又暗喻的物化與誇張的表現,探討每個事件不同的視角。而演出過程將打破成規,由表演者將西瓜汁傳遞到觀眾手中,讓台上台下融為一體大喊「對不起!」

 

歡您與飛一同支持本土舞蹈表演,一同購票入場觀賞感受現代價值觀快速轉變的震撼!

分享購票網址: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