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出了名的怕熱,每年到了夏天,暑假,冷氣一定會開到16度,不然無法讓飛冷靜,呵呵!所以,飛的同事都要帶外套來上班。記得有一年尾牙,大家抽獎,飛抽中一台暖氣機,當下心理OS:有沒有搞錯呀~,怎麼會是這個,為什麼不是冷氣機~天阿!

 

 

想想,又快要暑假了,飛上班的公司,暑假是重點時期,所以在上班,也要好好的想想避暑的方法!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下:

 

溫水沖澡

使用稍低於體溫的溫水沖澡或沐浴,特別是在睡前進行。雖說沖涼水澡讓你聽起來很誘人,但是你的身體會在涼水澡後產生更多的熱量以彌補沖澡時失去的熱量。

 

呆在地下室

如果你有一間地下室,最好在每天太陽最毒,氣溫最高的時候躲在裡面,一般情況下地下室的溫度都會比高層樓房溫度低1015度。

 

室內要拉簾

不在家時,把窗簾拉上,這樣就能阻止熱量進入,以防形成溫室。

 

多喝水

在炎熱的天氣裡,你或許想要一杯冰鎮啤酒。最好少喝酒,因為酒精可能導致身體缺水。礦泉水或低糖汽水是更好的選擇。此外,咖啡或是可樂等含有
咖啡因的飲料也儘量少喝,它們都會增加體內的代謝熱量。

 

 

放慢動作

避免劇烈活動,巨烈活動將啟動身體能量,增加內部溫度。如果你有跑步的習慣,最好在每天早上7點前氣溫相對較低的時候再跑。

 

涼水沖手腕

每隔幾個小時把手腕放在自來水龍頭下沖五秒,因為那裡是動脈流過的地方,這樣做可以降低血液溫度。

 

 

而每年暑假,飛家最愛的避暑方是就是:吹冷氣!

 



好品質的大金變頻空調冷氣一分錢一分貨,除了節能省電、省錢、靜音、恆溫且舒適,讓飛家度過每個涼爽的夏天。

 

 

DAIKIN 大金變頻空調「大品牌金實在」世界大金在地用心

變頻全球領先的DAIKIN大金空調,從冷媒自製、壓縮機生產、到全機組裝生產的專業空調大廠。重要部品零件皆為大金自製,品質卓越。在面對大環境嚴苛的挑戰下,更需要特別彰顯大金核心競爭價值。因此今年以「大品牌 金實在-世界大金」為主題,突顯DAIKIN為專注於空調產品、佈局全球,打破傳統地理限制屢創全球佳績的超級「大品牌」。在經營態度以及產品標示上,不以誇大的實驗室數據作為能力數據「金實在」。

不斷自我挑戰,從技術、品質與服務各方面,追求更創新的做法,2010年更以「台灣變頻第一」為目標,挑戰15.5萬台銷售、營業額70億元,展現真正「大品牌 金實在」的變頻空調領導者風範!


DAIKIN
大金空調身為全球空調大廠,將防止地球暖化視為最重要的議題。除了集團致力於削減生產過程所產生的溫室效應氣體,2010年集團總排放量預計削減至140萬噸以下(較2005年度比削減50%以上)。今後將透過在空調領域掌握的變頻技術、熱泵技術、開發自然冷媒(CO2)、環境技術等優勢,積極發展事業,終極目標在對地球環境保護做出貢獻,維持企業永續成長。

 

 

想消暑請進入:http://www.hotaidev.com.tw/index.asp

官方網站連結:http://www.hotaidev.com.tw/index.asp

邀請大家加入大金空調Facebook粉絲團專頁,會有許多冷氣使用或地球相關知識

Facebook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tw.dai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