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也算是個3C的愛用者吧!哈哈!SO~對手機的需求也是特別著重!這次參加中華電信的發揮你的創意! 智慧型手機加了什麼服務讓你覺得最便利?生活最開心活動;飛就開始思考,規畫飛所需的功能外廓!



其實現在的功能老實說,已經都OK~不過有待加強的都事故有的功能,譬如攝影機的鏡頭畫像素更高,最好來個1000萬;上網速度更快,最好是當紅的4G;軟體跟軟體間的運行速度或是CPU的運算更穩更強;當然跟個人電腦的相容度配合度更高;亦或是雲端功能告強等等。當然這些都取決於當下科技啦!


 


若想要飛分享喜好的功能,那飛一定首選飛現在用的Apple iPhone中內建的iPod 功能,飛現在每天坐捷運上班,如果沒有音樂聽,或是影片看,該會是什麼樣的人間地獄,呵呵!正所謂NO MUSIC NO LIFE就是形容這個啦!當然,如果中華電信能加強無線上網的速率,並跟Apple合作台灣版的iTunes Store,那該有多好!網上購買音樂或影片,那飛的Apple iPhone因該就更完美了!對嗎?



你是否也跟飛一樣,有這樣的想法,亦或是有其他更天馬行空的idea,一起分享吧~
當然,如果你也跟飛一樣想要台灣的iTunes Store功能進階不要只是App Store,那就幫飛推一下,讓推薦數字告訴中華電信或是Apple公司,讓他快快升級台灣的iTunes Stor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