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剛好跟朋友J去逛了一下樂華夜市,在一家燒烤攤前,等待著飛點的烤羊排+豬肋排;突然腳上覺得一怪,呵呵!原來是一隻奶油色的可愛小長毛臘腸在對飛的小腿,作著猥褻的動作,就在他搖了3-5下之後,他媽突然出聲制止他:Cooper不行,壞壞!飛心想,真是一隻可愛的小腸腸!

 

就在他再次猥褻飛小腿,搖了3-5下之後,飛跟他媽認識了,這才知道可愛小臘腸叫作Cooper庫柏;接著,飛也告訴Cooper麻,飛家也有兩隻小長毛臘腸寶貝,帥Cola跟美眉Bagel;飛想,Cooper因該是聞到小Bagel的味道,才會對飛的小腿如此的不敬吧!

 

就這樣的,相約了隔天,星期日,到附近的公園名義上來交個朋友!實則卻是幫小Bagel相親!

 

接下來飛就不說了,大家看了假交友真相親當天的照片,就知道飛家小女小Bagel的魅力到底有多大了,Cooper是一整個給他臣服,拜倒在小Bagel的石榴裙之下ㄟ!任憑Cooper媽怎麼趕都趕不走,呵呵~小Bagel果真跟他爸一樣魅力十足啊!哈哈!


 

最後飛在這,也幫飛寶貝BagelPO個交友留言吧!有興趣的腸腸拔OR腸腸麻,留一下言交流一下吧!


 

名字:Bagel 培果

生日:2007/02/08  三歲

體重:3.5 - 4 Kg

毛色:紅棕 帶點黑毛 典雅中帶點高貴

個性:人來瘋,脾氣超好,超愛人抱抱,不管認識不認識,只要來過飛家的朋友都知道,他就是愛人抱;除此之外,就只有那個來的時候有點暴躁!

聯絡方式:請mail至filphuang@gmail.com,來信附上你家帥哥全身及半身照少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