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度

 

愛過的那個人,分了手的那個人,屬於過去的人;畢竟都曾屬於我生命的一部分──《前度》

 

「前度」,指的是前男友、前女友的意思。想起前度,有人是若有所失,有人則是慶幸逃過大難,你呢?關於這個曾經手牽手、曾經愛過的人,你是否有些話想對他說

 

六月,是一個屬於離別的季節。莘莘學子踏出曾經熟悉的校園,出社會磨練,這種交雜著不捨和傷感、告別熟悉的心情,就像戀人間的分離

 

故事大綱

愛過的那個人,分了手的那個人,屬於過去的人;畢竟都曾屬於我生命的一部分──前度。

剛從外地返回香港的陳均平(陳偉霆飾)及女友阿詩(詩雅飾),在機場正巧遇上前女友周怡(鍾欣桐飾)與旅行作家男友阿樹(周俊偉飾),原先正準備出發前往長途旅行的兩人,卻發生劇烈爭執,甚至鬧到分手。但其實周怡為了這次旅行,已經辭職並退掉公寓。一時無家可歸的她,被均平和阿詩收留,前往二人新居暫住。短暫的同居生活中,周怡漸漸發現均平的眼前只有物質生活,早已不是曾經一起追夢共患難的那個男人。

歲月流逝,唯一不變的只有,均平對分分合合的前女友,始終沒有放下過。



 

至於飛愛過的你,分了手的你,屬於過去的你,生命中的你,飛想對你說:

 

還沒有和你把泰歌爾的詩集看完;

還沒有和你把那片自由爵士樂的CD聽完;

還沒有和你一起喝遍台北市內所有的咖啡館;

還沒有的事情太多!

還有3件有趣的事、2部電影、一首新詩、一則笑話忘了和你分享!

來不及做的事情還太多,

可不可以一起把這些事情都一起做完?

想想,或許6/18一起去看《前度》,你還會願意嗎?

 

山水電影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erenityMovieFB

超級電影粉絲俱樂部:http://www.facebook.com/pages/chao-ji-dian-ying-fen-si-ju-le-bu/116500258379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