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IM uKimono獨特按摩技術,美麗、保健雙效合一日本醫學博士專業見證,結合「雙點振盪」與「旋轉式揉捏」科技,獨家揉捏按摩讓感受更深層,輕鬆實踐懶人運動!

飛那天下午去台大醫院看飛的五伯,他因為糖尿病,併發傷口發炎,所以到台大醫院開刀,截肢。飛在此奉勸大家,要照顧身體,不要等到年紀大了引發一些病痛,當然肥胖也是一個大大的問題。

 

探完病之後,飛就近到新光三越館前店看看這次專案要介紹的OSIM uKimono 美體纖機。飛在現場服務人員的指導下,輕鬆體驗,分別作了腹部、臀部、大腿及腰部。

 

當下感覺很神奇,使用完畢後,所使用的部位都會熱熱的,還有點癢癢的,現場服務人員跟飛說這是血氣開始運行的現象,如果血氣不通,就會有所謂氣結的產生,進而引發肌肉的僵硬及酸痛。飛想想也對,平常飛真的少少的運動,所以常會腰酸背痛的,呵呵!

 

體驗完畢之後,飛真的有股衝動想要抱她回家,他小小的不會很大,方便使用及攜帶,帶他到公司,一邊辦公一邊使用,呵呵~因該很不錯,唯一的缺點,因該是不能一使用一邊講電話,因為講話會一直發抖!呵呵~

 

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由S.H.E.代言的OSIM uKimono 美體纖機。


★獨特按摩技術,美體、保健雙效合一
◎雙點振盪Twin Power Osimotion(TPO)
專利的TPO科技,採用對稱雙點按摩技術,給你一個更符合人體自然對稱性的平衡。雙重振盪按摩,能讓身體兩側同時感受到作用,幫助帶走身體多餘老化廢物。uKimono的振盪動作,不同於一般產品只提供振動的設計,在使用時,你可以感受它的與眾不同。
 ◎對稱揉捏Double Kneading
律動式的揉捏動作,能加速打擊堆積在腹部、臀部及大腿的頑固贅肉。定期的按摩,也能避免多餘能量在體內堆積,並增進肌膚柔和與光采耀人。
◎獨家Duo+健身科技
專利申請中的Duo+健身科技,結合了強效TPO與對稱揉捏按摩技術,可帶動體內能量的消耗。在緊實體內肌肉時,Duo+健身科技讓你即使在靜態下,也能輕鬆地維持纖妍體態。結合雙點振盪與對稱揉捏的Duo+健身科技,能有助修飾身段!
◎uKimono有助修飾曲線
TPO的強勁振動按摩,能幫助打擊體內頑固的多餘贅肉,而揉捏按摩可助於展現曲線。

  

★由日本按摩專家特製的4種自選按摩程式的,獨特按摩程式 日本古藤高良(醫學博士)日本筑波大學名譽教授 專業背書

◎腹部:修飾腹部肌肉,緊實腰線,幫助維持消化機能。
◎臀部:按摩臀部肌肉,維持身型纖妍迷人。
◎大腿:緊實大腿線條,展現迷人的大腿曲線更迷人。 
◎腰部:紓緩下背部肌肉緊繃與疲累。

★多重功能 
uKimono的按摩方式,能提升循環,幫助肌肉活力,並緊實肌肉,紓緩肌肉緊繃與疲累,展現迷人線條,趕走體內長期囤積的多餘老化廢物,增進肌膚柔和與光采耀人,Duo+健身科技能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
★打造健康體質與迷人身段方程式 
按摩 + 均衡飲食 + 運動 + 充足睡眠 = 健康與迷人好身材。
不論採用任何健身的方法,適當且定期的按摩如同均衡飲食、定期運動及充足睡眠一樣重要。想擁有迷人身材,一定要養成均衡且良好的生活習慣。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  
設計靈感來自日本和服的uKimono,巧妙結合時尚與功能為一體,提供最舒適的按摩享受,共有3種時尚色彩(魅力紫、迷人紅、動感橘)供您選擇。
★內建式定時功能 
uKimono的內建式自動定時功能設計,將每次按摩時間定為10分鐘,確保每次使用時,都能獲得最佳的按摩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