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的果汁帶給你100%的歡樂氣息!

 

紅紅青春敲呀敲 ~ 自己的歌唱呀唱 ~ 愛要愛得簡單 ~ 過要過得精彩 ~ 我的心從來沒有休止點 ~


飛記憶裡的黑松汽水廣告每次都是:一大群年輕人,在大太陽底下,唱著熱情的歌,一同做著有意義的事,譬如:協助更換不小心在路旁拋錨了的汽車車輪;一大夥子揮汗如雨的拔著河......等,拍的都十分的有活力,這也代表著喝黑松汽水時愉悅的心情。

以前的黑松汽水都是綠色包裝的,檸檬口味的,而這次黑松汽水出了蘋果口味,到讓飛真的有點驚喜,在扭開瓶蓋~啵的清脆一聲,接著飛感覺一股新鮮Fresh香氣迎面撲鼻,好清香!好清香的蘋果香!那甜甜蜜蜜的滋味,讓飛無法抵檔的清涼暢快!


 

而這次黑松汽水蘋果口味,居然熱量只有20卡,蛋白質跟脂肪居然都是0g,這代表了他的熱量超低!當然,不僅是低熱量,而且還無添加防腐劑及無人工色素,所以顏色呈現美麗的金黃色!

在最近因地球暖化,而致使氣溫越來越的狀況下,最清涼解渴且無熱量負擔的首選,非黑松汽水蘋果口味莫屬!

 


飛在炎炎夏日喝著蘋果口味的黑松汽水,體會10%果汁帶來的100%歡樂氣息,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