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巴黎 最美好的假期,邀你一起投票支持各方網友,就有機會抽中機票,前往法國巴黎享受浪漫人生!快登入

(http://www.lecafe.com.tw/) 吧!

同場加映:

在左岸咖啡館 體驗30天的巴黎風情:http://www.wretch.cc/blog/filpvsfelt/12117319
有空幫飛投一下票吧!
投票快速連結:
http://www.lecafe.com.tw/?id=282&fr=p
他的投票機制真的很神奇~要先用快速連結進入網頁,在到下方的選項,選筆的圖案,就可以看到飛的計畫書了。投完票,還要回到信箱確認才算完成投票!

另外,飛從1996黏就開始喝左岸咖啡了,當然,也喜歡他一慣的巴黎風廣告,一直有在收集他的數位DM,這次就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歷年的廣告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