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好美食的飛,這次又要跟大家分享好吃的客家傳統糕點啦!新竹 北埔【隆源餅行】的蕃薯餅與芋仔餅。

整個外盒中國風十足的包裝,傳統東方圖騰及配色,帶著高貴優雅氣質的特色,很適合年節喜慶送禮!而且,外盒上印有主要成份及熱量表,讓喜好享受美食的格友,提供參考,當然對飛來說,是沒有用的,因為,對於熱量,飛是沒在怕的啦!


經典番薯餅

餅皮上有5個洞作記號,讓實用可輕鬆分辨;白白的外層酥皮,有著一層濃濃的奶油香,讓飛一整個就想直接放進嘴巴;蕃薯製的內餡的香味濃郁,口感十分綿密,嚐起來微甜而不膩,讓飛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不到2口吃完一整塊餅!而且,地瓜是鹼性食品,可以幫助消化,多吃也不會造成多大的負擔啦!


美味芋仔餅

特別在餅皮上加了3個月亮圖號;外層白白的酥餅,一樣的香濃奶油香,芋仔內餡實在又紮實,還可以嚐到些許芋頭纖維,口感很清爽,一樣是甜度適中,濃郁的芋香!

怎麼會有那麼好吃傳統糕餅!連平常不愛吃傳統甜類糕點的飛,也無法抗拒!一盒不到1小時就解決了!新竹 北埔【隆源餅行】的蕃薯餅與芋仔餅,具有客家傳統純樸的風味,歷經數十年不斷研發 ,甜度適中,不油不膩,酥皮香脆不易鬆散掉落,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尤以芋頭餅更是遠近馳名,連年獲得食品評鑑金牌獎,且已成為年節喜慶饋贈親友的最佳食品。


下次,如果有機會到新竹北埔逛逛老街,看看古蹟,喝喝擂茶,就順道帶盒 隆源餅行的蕃薯餅與芋仔餅當伴手禮吧!


延伸閱讀:


官方部落格:http://goods.bloggerads.net/longyuan/


北埔總店:新竹縣北埔鄉中正路16
03-5802337

南興分店:新竹縣北埔鄉南興街96號之1

03-5805501~2

中壢分店: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56

03-4257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