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有潔癖,每次只要穿出門的衣物,回家都會丟到洗衣機裡洗一洗,當然對洗衣精、洗衣粉的要求也格外嚴格!
這次就收到一款十分特別的環保洗衣粉:立耀友Easy To Easy環保洗衣粉 。


小小一盒的洗衣粉,拿起來還蠻重的,整整有700g;有別於一般市售的產品,他的顆粒十分細緻,還亮晶晶的閃閃發光;包裝一打開就有一股撲鼻的檸檬香,一整個很淡雅的感覺!


外盒除介紹了產品特色和成分外,飛最大的發現是,採用天然的海鹽配方,這真的很神奇!他完全不會汙染河流及其他生態,而用量省只需要石化清潔劑的三分之一!使用後,飛發現衣服變的很亮麗,白的白,艷的艷;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


目前市面上的洗衣粉大都是石化的清潔劑,不僅使用起來可能對身體有副作用,還會對地球造成污染!而主打環保的產品真的少之又少!為了我們自身的健康,也為了下一代的好山好水!選擇功能強又兼具環保的產品,真的是很重要的課題!

 

EASY環保洗衣粉

產品介紹   洗淨力UP!保護色UP!
天然環保配方,用分解的方式身寵理衣物纖維內部之髒污垢,且不傷玉手。

功能說明   無  毒:海鹽配方,無毒、無公害、無一般化學洗劑成份。
環  保:生物分解度達97%以上,能自然還原,保持水質清澈。
健  康:泡沫細、易清洗,無磷、無螢光劑,安全健康有保障。
用量節省:只需石化清潔劑的三分之一用量,即可達到同效果。
用途廣闊:除可清洗衣物外,排出的水尚可清洗浴廁、汽機車或澆花草。
省時省力:不需添加柔軟精、冷洗精等石化清潔,就能使衣物蓬鬆、柔軟;
衣物長時間浸泡不易變質、發臭,泡後再洗省時、省力又省水;
水溫40度C去污效果最佳;天冷水溫低,洗淨力稍減,可加溫。

延伸閱讀:

立耀友Easy To Easy官網: http://easytoeasy.weebly.com

立耀友粉絲團:www.facebook.com/freep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