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這次收到了一個神奇的禮物:夢想潮罐。
 


 
夢想潮罐是個長得像易開罐飲料的罐子,一共有8種圖案外觀,而飛收到的潮罐,是粉紅色及水藍色的。 
 
  

罐內有1張寫著網友提供的「夢想」的卡片和1條頭巾;登錄卡片上的序號,還能和發想夢想的人互動呢!!




飛在夢想卡上面寫著給大家的祝福 <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呵呵!這樣有沒有很偉大啊!


打開後的罐子,飛為了時時督促自己,定了夢想目標,就要努力實現,所以,飛就將它當成筆筒,放在飛的書桌上,電腦螢幕前!
 
 
另外潮罐裡頭的夢想頭巾,是個很神奇的的東西,有別於一般無彈性材職布料且單塊的頭巾設計;這次的夢想頭巾,是由同性的布料所製作,圓筒型的設計就像一個彈性水管般,不作任何變化,光套在額頭上或是脖子上就是一個簡單的單品了,當然還有好多搭配方式,飛充份表現這塊夢想頭巾的創意穿搭術,不論是綁在手腕上、戴在頭上、繫在包包上,都很有Fu~
 


如果您也想跟飛一樣擁有,這個時尚又潮的夢想頭巾,可於西門町、光華數位新天地,找到夢想製造機;夢想製造機使用方式很簡單,像飲料販賣機一樣,只要投入五十元,並選擇你想要的罐子圖案即可,3秒後,咚!咚!咚!就可在取物口拿到你的夢想朝罐,而所得全部收入將捐予「陽光基金會」。除了讓自己潮之外,還能做公益!
 


台北市個什麼樣的都市?是像《一頁臺北》中的浪漫!或是《第36個故事》中對未知的期待!還是《艋舺》裡舊臺北時代的記憶!飛心中的台北市是一個聰美夢想且擁有無限可能的城市!

你夢想中的臺北是個怎麼樣的城市?如果你還不知道,就跟飛一起製造夢想吧~


夢想製造機或出現的地點:

西門町
小鳳與阿月:北市漢中街104號
千琪運動場:北市峨嵋街13號

台北站前地下街
市忠孝西路衣段50-1號
店鋪10-1號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陽光加油站
台北市建國南路2段75號之一(大安森林公園對面) 
電話02-2700-6510/02-2700-8040 

延伸閱讀:
臺北夢想製造機 官網 http://www.mywish.tw/

同場加映:
帥哥Cola的夢想頭巾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