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飛不是gay

其實飛只是想要接近飛的夢中情人,所以才裝作自己是個gay

或許,這樣說,會讓她覺得飛在欺騙!

不過飛還是想要說一下,Miss 910,飛喜歡你很久了!

可不可以不要當姊妹,請你當飛的女朋友嗎?

 

21句真話,贏得台幣200萬!有聽過這麼好康的事情嗎?!
台灣引進美國真人秀電視節目《無謊言時刻》(The Moment of Truth)

只要誠實面對自己,就有機會擁有200萬唷!

財神爺要來敲門,快跟妳的親朋好友分享這個消息吧!

一起來報名《真實謊言》,一起拿奬金唷!

 

報名連結: http://www.nexttv.com.tw/index/thetrue



 《無謊言時刻》(英語:The Moment of Truth)是一美國真人秀電視節目。節目是基於哥倫比亞的電視節目Nada más que la verdad改編而來。比賽中選手回答主持人提出的一系列21到問題,所提的問題十分尖銳和私密,若選手沒有撒謊的回答出來全部21道問題將獲得50萬美元的獎金。節目是主持人是馬克·沃伯格Mark Walberg)並在美國福克斯廣播電視播出。



在上節目之前,選手們要通過測謊機回答至少50道問題,而自己並不知道回答這些問題的結果。在真正演出的時候,節目組從原來的50多道問題中抽取21道讓選手作答。題目隨著節目的進行越來越涉及到隱私、尖銳。根據測謊儀的測謊測謊結果,如果選手誠實的回答問題,則可以繼續挑戰下一道問題;相反如果選手在自己的作答時撒了謊,或拒絕回答則遊戲結束,並且將失去所有之前獲得的遊戲積累獎金。在誠實的回答完全部的21道問題後,選手可以獲得高達50萬美元的獎金。

 

隨著問題的進行,問題的難度加大,涉及到自己的隱私問題方面也更多。所以,到如今,還沒有任何一個選手全部回答21道問題,並拿走獎金。節目有時會請來特殊嘉賓(如選手以前的好友、夥伴)提出關於選手私密的問題。在參與節目時,選手的家人、同事、好友也會邀請到現場,他們有一次權利可以讓選手不接受回答問題,讓主持人更換問題。

 

儘管目前為止還沒有選手誠實的回答全部的21到問題,福克斯廣播公司另類娛樂主席麥克·達內爾(Mike Darnell)表示說,「大多數的選手沒有說測謊機的測謊結果是錯誤,選手都會說『回答那些問題都會有點緊張。』節目組另外要求與選手簽署協議,他們接受測謊機的測謊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