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在美國是一個名流、潮流的代名詞。在你心中,也有這樣一位擁有曼哈頓性格,重視時尚、生活品味的女孩嗎?

達摩媒體BloggerAds今年獨家網路協辦「尋找曼哈頓女孩」活動,只要你對這活動有興趣,主動一起來支持,在你的部落格上發布訊息、號召親朋好友參加,就有機會不用排隊枯等,直接前進小豬"羅志祥"記者會的「VIP位」,和天王近距離接觸!名額有限,動作要快!

怎麼獲得BloggerAds的獨家好康,和小豬羅志祥、曼哈頓女孩近距離接觸?趕快跟著下列步驟,一個指令一個動作就OK囉!
一、加入BloggerAds成為會員
二、登入後,在BloggerAds會員後台上方「活動案件」中,選擇「收到活動通知」
三、報名活動,並在你的部落格發布訊息、貼貼紙
四、等待好消息

此外,也別忘了11/21~12/5期間,趕快到主辦單位的「尋找曼哈頓女孩」活動頁上,投下你神聖的一票,選出你心目中No.1的曼哈頓女孩,還有機會可獲得主辦單位的精美禮物喔!

● 搶獨家好禮!加入BloggerAds:http://author.bloggerads.net/01_join.aspx
● 票選曼哈頓女孩:http://www.manhattan-girls.com/girlswall.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