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飛生日了~呵呵~飛12/13生日了~

 

好久沒有過生日了,也對!一年不就一次嗎?


呵呵~~今年的生日,跟朋友M一起過,到西堤吃大餐!

 

其實,到西提用餐不下百次,每次點的其實都差不多是那幾道菜,像是前菜的鮮蝦蘆筍,飛就喜歡他的醬料,有時還會多要幾片麵包,沾著黃黃的咖哩沙拉醬吃;牛肉清湯,還是蘿蔓生菜沙拉,或是主菜的法式鴨胸亦或是牛排。

 

照慣例的~點了常吃的東西,老實說,西堤的東西真的越來越不好吃了,不知道是飛越來越挑,還是真的品質變差,不過服務品質倒是依然還在水準之上。

 

飛這次去的是位於新公園旁,重慶南路上的這家店,關於裝潢及食物,飛就不多介紹了!因為因該有一掛人在網上介紹過:飛純粹就分享一下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飛生日的喜悅!




今年生日,發生了一個讓飛異外的大變化;原本每年生日,幾乎是電話簡訊不停的接,但是今年,收到的幾乎都是來自於Facebook上的留言!真的好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