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若好,你的人生是彩色的;肝若不好,你的人生是黑白的!(請台語發音)

這是飛小時候常聽到的一句廣告對白!

如果你也聽過,那表示我們是同一年級的啦!



關於蜆精,飛最大的印象就是,以前學生時代,熬夜讀書,飛媽三不五時,就會將蛤蜊+老薑等食材,放到電鍋裡去熬煮,然後喝那提煉出來的蜊仔湯!那味道,就像是一般吃飯常喝的薑絲蛤蜊湯一樣,只是濃度高了點,不過一整個海鮮的鮮腥味。



近幾年,飛一個人住外面,偶而忙碌、通霄工作、操勞過度、熬夜上網、徹夜歡唱等,;由於這些習慣的關係,飛不像年輕時的有活力,偶而精神狀況也不是很好,一直打哈欠,雙眼惺忪呈現愛睏樣。一開始還會到頂好買個蛤蜊來煮,但是久了,人是有惰性的,就擺爛了~呵呵!



一直到朋友M的介紹,不小心喝了白蘭氏旭沛蜆精,驚為天人!現在,每隔一天飛就會自己找小7,買罐白蘭氏蜆精來補補!


白蘭氏旭沛蜆精主要成分有黃金蜆、大蒜及生薑。

功用主要有助補充元氣,提高天然屏障且富含高達520毫克單位的肝醣,為目前市面上肝糖含量最高之蜆精。




飛覺得,年紀越來越大的飛,因該要越來越注重養生才對!

現在,白蘭氏旭沛蜆精官網有舉辦飆肝檢測的活動,有興趣想了解自己是否臨界爆肝的朋友可以測試看看!




飆肝檢測:http://www.brandsxupei.com.tw/#/product/

 
飛的檢測表,飛快了~快爆肝了~


因該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當然在飲食方面也要注意均衡的健康;當然,如果你是一個常要應酬喝酒的傷肝者,更因該好好保護保養你的肝!

飛的小心得:

關於有些不敢喝白蘭氏旭沛蜆精的朋友,那可以直接蜆精把加入海鮮類的食品中,這樣味道會比較聞不出來,這樣這些朋友就可方便食用。

飛有一次就是把白蘭氏旭沛蜆精加入海鮮口味的泡麵中,結果味道更鮮美!

 

延伸閱讀:

白蘭氏旭沛蜆精動官網:http://www.brandsxupei.com.tw/

白蘭氏旭沛蜆精資訊:http://www.brands.com.tw/main.aspx?sid=1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