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無聊的年假即將開始,飛回想,每年農曆年,總是在老家發呆,記不想外出拜年,也不想四處走走,真的是不知道做什麼?不過飛自從年紀大了之後,外加感染上「人群恐懼症」之後,就開始越來越害怕人多的假日。所以,如果有機會到飛的公司,拜訪飛,請大家告訴大家,時間景儘量選擇假日,因為99%的假日,飛都在上班!

 

就是這樣的狀況下,飛開始尋找,農曆年家可以打發時間的東西!在當飛在肥死不可(Facebook)上回應時,飛發現一片新大陸!原來肥死不可(Facebook)上,有現在當紅台灣製造的撲克牌遊戲:黃金德州撲克(Golden Texas Hold'em)!
遊戲連結:
http://apps.facebook.com/goldengame_poker/?&utm_source=dotmore_poker_write0113&utm
_medium=dotmore_poker_write_ad1&utm_term=dm_poker_write_ad10113&utm_conte
nt=dm_write_ad10113&utm_campaign=dm_write0113

想想也對!咱們台灣人呀!賭性十分堅強,只要有可以賭上兩把的方試,哪會輕易放過!到處都有相關的遊戲,是吧!與其到街上找賭攤,亦或是約好友打牌,還不如自個一人在家上網玩玩!

說到德州撲克,那就要先介紹一下遊戲規則:一開始,每位玩家會拿到2張「底牌」,底牌只屬於玩家個人,其他玩家看不到。接著,牌桌上會依次發下5張公用牌,牌面向上。每位玩家從這7張牌中選取5張,組成一副最佳撲克牌組,就是這麼簡單!玩法飛覺得有點像是只有7選5的13支,還是大老二!所以,如果玩過的13支或是大老二的朋友一定很容易上手!

 

像飛一樣在台北工作,遇年節回老家過年,朋友大都也不在身邊,所以,在進行黃金德州撲克(Golden Texas Hold'em)時,除了提供豐富的禮物讓玩家們互相送禮之外,還可即時連結至對方玩家的肥死不可(Facebook)個人資訊,讓你交友更方便、更順利喔!遊戲進行中,為了增加網友間的友誼,可線上送禮聯絡友誼;還有聊天功能,在遊戲中認識新朋友;遊戲任務有分個人賽及圖體賽,與好有意同達到指定任務得到成就感!遊戲積分越高,樂趣越多,還可以跟朋友炫耀、一起比賽唷!

最後,既然是台灣製造,並且使用肥死不可(Facebook)界面,既然重視在地化服務的社群功能,不讓台灣區玩家與全球玩家脫節,能夠更緊密的結合互動。



如果您也跟飛一樣,過年過節或是平日放假,想呆家裡又怕無聊,那就加入《黃金德州撲克》,跟飛一起過關斬將吧!

過關斬將之《黃金德州撲克》連結:http://www.Facebook.com/apps/application.php?id=151059818248902&v=app_4949752878


至黃金德州撲克(Golden Texas Hold'em)按讚! 
http://www.goldengame.com/_countClick.php?&utm_source=dotmore_poker0113&utm_medium=dotmore_poke
rad1&utm_term=dm_ad1&utm_content=dotmore_poker_0113&utm_campaig
n=dotmore_poker_ad1


Facebook舉手之勞:加入黃金德州撲克(Golden Texas Hold'em)粉絲團並至粉絲團推文。
http://www.goldengame.com/_countClick.php?&utm_source=dotmore_poker0113&utm_med
ium=dotmore_pokerad1&utm_term=dm_ad1&utm_content=dotmore_poker_0113&ut
m_campaign=dotmore_poker_a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