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一個大男人的房間,你說說看,能有多乾淨?
衣服、包包、褲子…等,常常東丟西丟的!飛思考了好久,終於想到,那就買個小儲物櫃來收納一下吧!
飛的頭腦才剛想到這,飛的手就跟著運作了起來,點開飛Mac桌面上的safari,輕輕鬆鬆連到飛的好朋友B&Q特力屋網站!東看西看,終於下標購買了艾爾四抽網架。

艾爾四抽網架---善用收納空間,整理好方便。
4層抽拉式網籃,3層深籃設計收納空間大,1層淺籃,頂部平台增加擺放功能!最重要,組裝簡易!

隔沒幾天,就輕鬆到貨,一個大大的白色箱子,盒上標名著產品名稱,打開後飛發現裡面並沒有組裝說明書!
呵呵,不過不用擔心,因為他的組裝說明,清楚明白的標示於外箱上,這可是飛第一次遇到沒有組裝手冊,卻將說明印刷於外箱上的產品,真是環保,節省了因印刷所產生的污染。

盒子內一共有9個組件,及一包螺絲,最貼心的是還附上六角小板手,不須而外準備工具,直接可以輕鬆組裝。

照著紙盒外的標示,一步一步組裝,十分容易!

不到10分鐘就OK啦~真不知是他過於簡單,沒有挑戰力,亦或是飛是位組裝達人!呵呵~

最後從客廳移入飛的狗窩臥室!

接著飛把常用的浴巾、毛巾…等用品依次放入籃子中;最後,上面的小平台,飛則放著常穿的浴袍及幾支衣架!

呵呵~有了艾爾四抽網架之後,飛的房間看起來好像是變整齊了一點,不過飛希望可以一直繼續維持下去!



延伸閱讀:
Sharer+:http://www.sharer.com.tw/writer/

HOLA和樂家居館:http://www.hola.com.tw/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about




如果您到HOLA或是特力屋的網路商店購買,別忘了記得填上飛的推薦代碼:phillip


 本篇文章將同步於:

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