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最近受Alpo愛寶之邀,讓飛家的寶貝們試吃,Alpo愛寶狗乾糧原汁肉塊頂級饗宴配方系列,飛收到的是:碳烤牛肉及蔬菜口味。

光看包裝,超厚牛肉塊以及新鮮蔬菜,別說飛家的ABC,連飛光看圖片都流口水了!

就像文宣上

PO的:

你家有愛挑嘴的狗狗嗎?你還在給家中狗狗吃自製食物嗎?想給你狗狗全新的美食體驗嗎?

ALPO愛寶為滿足狗狗均衡完整的飲食,並兼顧極致美味的享受.在市面上推出獨家首創新產品-愛寶原汁肉塊頂級饗宴配方。

ALPO愛寶原汁肉塊產品皆含香脆可口顆粒以及真肉口感顆粒,此顆粒是採用獨家特殊烹調技術製成,每一顆粒都包裹著雙層鮮美肉汁;並使顆粒保留著軟Q彈牙的真實肉塊口感, 讓狗狗餐餐都能享受雙重口感,超優適口性。

~你家愛犬將會愛上有真肉口感的ALPO愛寶原汁肉塊如此無法抵擋的美食饗宴

一開包裝,哇,真漂亮!還有骨頭造型的飼料!

跟一般市售的飼料不一樣,好多顏色及造型,看起來好豐富喔!算算至少也有4-5種!

飛想,不同的顏色跟造型,應該代表不同的味道跟營養素吧!

飛猜,綠色的是蔬菜!紅色的應該是牛肉吧!

至於飛很重視的,營養成份也很均勻!

全穀穀類(小麥及高粱)與小麥副產品、家禽肉粉、牛油、牛肉及(或羊肉)肉骨粉、玉米筋質粉、糖、必需維生素、必需礦物質、必需胺基酸、食鹽及食用色素、香料及天然抗氧化劑。全穀穀類使活力充沛,鈣質能鞏固骨骼及牙齒,優質蛋白質及維生素有助肌肉發展。

 

飛這次只給AppleCola兩隻寶貝參加這次的試吃,因為老二Bagel美眉,才剛生完小Baby,所以不在這次的活動中!

相較於Apple的淑女且不挑食,大帥哥COLA就是一個愛吃鬼,不過或許是基於天性,對飼料也是會挑的;有過經驗,吃過吉牌、西牌的飼料,寶貝他寧願餓肚子,就是不吃!每次屈服的都是飛!

BUT,這次的「Alpo愛寶狗乾糧原汁肉塊頂級饗宴配方-碳烤牛肉及蔬菜口味」,飛感到十分意外,除了不挑嘴的Apple吃的津津有味之外,帥哥COLA居然也跟著埋頭狂吃,飛叫了很幾聲,頭也不抬的狂吃!

真不知「Alpo愛寶狗乾糧原汁肉塊頂級饗宴配方-碳烤牛肉及蔬菜口味」怎麼會這麼神奇?讓一隻挑嘴到讓主人無言的臘腸寶貝,吃的這麼的放得開!呵呵~飛想,不久的將來,另外兩隻小寶貝EggFeta也要長大了,飛決定就讓他們一起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