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今天到位於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48號1F的豪山品牌的家電展示中心參觀。

 

一進展示中心,映入眼簾的是全套的廚衛設備,從冰箱、瓦斯爐、烘碗機、熱水器…等,每種產品的造型都十分時尚、簡約,一款比一款更加精緻,讓飛好心動,心裡暗想,哪天飛家要重新裝潢,要買廚衛設備,飛要來豪山一次採購,一定很符合飛心中裝潢後的空間設計風格!

 

接著就有一位親切的門市人員,過來說明介紹。


關於豪山這個台灣品牌,「平實價格能夠買到好品質」、「榮獲精品獎的新美學家電",連續三年榮獲台灣精品獎」;而飛最有印象的就是該品牌的烘碗機!

 

說到豪山烘碗機,這可就厲害了!除榮獲MIT台灣製造獎章外,多款機型通過國家新電器安規認證,安全有保障之外,全機台灣生產製造,採用環保材質,最重要的是他還通過多項專利,而且是台灣研發設計!

 

而豪山代理的FE熱水器,是日本知名品牌Noritz原裝進口;榮獲"環保節能標章",且【e化恆溫熱水器】透過電腦自動化控制系統做到溫度控制,達到恆溫享受。當然日本原裝進口,品質也有保障。


而在這展示中心中,最吸引飛的就是豪山國際獨家代理的Smeg冰箱!

 

其實,飛再進展示中心前,就已經迷上了櫥窗裡的Smeg冰箱。

 

Smeg示義大利的知名家電,而這款主題為50年代英式復古風華造型的冰箱,是1997年上市的,有著時尚的外型,優雅的圓弧曲線,表面沒有任何累贅的設計,搭配利落的簡潔手把,十分輕巧,而且還市純手工打造的。


至於顏色方面,每一款都好可口,不過飛最愛的還是櫥窗裡的那台英國國旗面板款式,飛一整個就是著迷!

 

除了外觀造型可口外,他的內裝也十分符合人性化,除了可拆式玻璃隔板,蔬果放置籃及貯藏盒外,還有可調式調節溫度器。

 

後來飛回想整個參觀的過程,並對照相機內的照片張數,赫然發現這台英國國旗Smeg冰箱,佔了二分之一,可想而知飛有多愛他!

再不久的將來,當飛要入住新家前,飛一定抱一臺Smeg冰箱英國國旗版回家!



延伸閱讀:
豪山家電展示中心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48號1F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0:00~PM06:00
官方網址:
http://www.hosu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