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減肥最大的挑戰在於持續,但是大家往往忽略健康減重不復胖的秘訣在於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肥配方,唯有最適合自己的減重飲食、運動,及作息調整才能持久,而專家說關鍵在於同時提升個人的減肥IQ!

所謂「IQ減肥」是讓女性學會自我體重管理,根據檢測、調查與訪談,提供最適合個人的減重配方,包括飲食、運動、塑身體雕、作息等,由具32年體重管理經驗的媚登峰所發展;部落客malukooo就發現媚登峰一對一的體重管理服務有科學依據,她在塑身課程前得填三張與生活作息、飲食習慣相關的表格,並測BMI、身體含水量、基礎代謝率等,「營養師叮嚀我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進食時間要正常,燒烤、油炸類儘可能戒掉,還給我一張食物熱量表」。

部落客尼力也發現媚登峰營養師的飲食建議很受用,更對媚登峰的LIPO塑身課程驚呼連連:「整個腳變得很鬆很輕,尤其是大腿外側整個往內縮,整個曲線很明顯。」辣媽部落客小脆也很推薦LIPO深度體雕,「這台具有專利的儀器感覺就像對深層脂肪做按摩,做完後會感覺像小腹、大腿內側、後小腿或是腰,手臂甚至屁股都有被重重按壓過」。

覺得運動很無聊的部落客阿筍,在媚登峰也找到適合自己的TSC纖體勻動課程,「在你平躺下來的視線上方有個小螢幕,看著影片教學跟老師做運動,再搭配37度遠紅外線產生微溫熱感,短短半個鐘頭滿身大汗」,阿筍讚美TSC運動既不無聊又通體舒暢。

成功減肥在於找出適合自己的減肥配方,並激發自我管理、維持身材,而這股「IQ減肥」風潮正逐漸受到辣妹辣媽的青睞。

達人們的體驗心得:
◎『健康』窈窕曲線,trust me
http://www.wretch.cc/blog/nellydyu/7677432

◎【♥曲線大進化♥】媚登峰好棒!!!
http://www.wretch.cc/blog/uglygirl/3081643

◎ 寵愛自己~跟我一起來趟美麗半日遊吧!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baby211/32779075

◎ [體驗] 在忙碌中也能重新找回能量
http://malukooo.pixnet.net/blog/post/29453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