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國慶晚會的搖滾音樂劇《夢想家》於日前進行總彩排,國慶晚會創意總監賴聲川導演率領臺北、臺中兩地超過100位演員在臺北建國啤酒廠大整合。受邀前往觀賞的包括文建會主委盛治仁、陳志遠遺孀陳若葵女士及名主持人陳文茜,大家對於國慶晚會的演出內容表示滿意,並且深受感動。臺灣國寶級的原住民歌手胡德夫,也確定將於國慶晚會高歌一曲,絕對讓當天的觀賞民眾值回票價。

《夢想家》劇情交錯百年的時空,訴說愛情、親情與國家大愛,主演的幾位演員雖然年輕,但經過幾個月的揣摩和磨練,不論是演技、舞技和歌聲,都已達到專業演出的水準,排演時一旁的來賓不時被劇情所感動,頻頻鼻酸拭淚。

賴聲川導演表示,由於國慶晚會工作人員人數相當龐大,舞台演出人員超過100人,幕後工作人員也高達500人,平常分別在臺北與臺中兩地分別排練,只有少數時間臺中體院的演出學生北上,才能有珍貴的機會進行整體彩排。目前所有工作人員已移師臺中,展開更密集嚴格的排練,為國慶晚會做最完善的準備,相信在演出當晚,一定能帶給大家巨大的感動。

而有「臺灣民歌之父」美譽的原住民歌手胡德夫,確定會在國慶晚會演出,肯定會讓國慶晚會的表演更添風采。

《夢想家》預定於10月10日晚間7:30在臺中市的圓滿戶外劇場演出,另外為了讓更多民眾能共同歡度一百年國慶,特別在隔日10月11日晚間8:00加演一場。為慶祝國慶,所有票價皆為100元,民眾可透過7-11 ibon購票。由於門票即將售罄,請民眾把握最後的機會盡快前往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