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Youtube看到Cindy袁詠琳的新歌《陷阱》,才覺得MV拍得很棒,很有舞孃俱樂部的FU,除了請蔡康永跨刀演出之外,歌曲中的舞蹈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真的比上一張專輯更厲害!


 


接著飛聽到了專輯的第二主打歌《Brand New Day》,整個MV拍攝的手法像極了當年YA歌舞片《髮雕明星夢》,一整個盛大,飛看了都想站起來搖擺一下!
 


接著飛聽到了最近的這首主打歌《把傷心打碎》,有別於前兩首的風格;雖然朋友M覺得她的歌詞灑滿狗血,但是飛卻覺得十分撼動人心,尤其是這首歌的節奏!



這是關於一個用心靈解脫,把傷心打碎的故事;

 

我忍了好久還是想跟你說,每次看你走掉我都好難過!

覺得我為什麼沒有能力留住你,我ㄧ直告訴自己不能再愛你了!

因為越愛我會越想不開,但是我又做不到,到底怎樣做對我們才會比較好?

說真的我愛你,你ㄧ定感覺的到,而你已經對我沒有感覺了不是嗎?

你有想過你是還愛著我,還是因為習慣了有我?

我們倆或許真的都該放手了吧!

剛開始或許會不習慣,不過事情ㄧ定會好轉的!

都在ㄧ起那麼久了…難道不能好聚好散嗎?

就讓彼此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還是你就是想要過有我的生活!

要不就把對方留在回憶裏吧!

等過幾年後,至少想起來還會為了兩個人的過去笑!是吧!

亦或許等過幾年後你沒有其他束縛後再考慮兩個人的生活吧!

一段不確定的感情對兩人都很傷,不是嗎?

請記得!我愛你!



其實飛一點都不喜歡在飛力普遇見飛爾特 《Filp VS Felt》裡分享關於感情的事情,畢竟那是自己的事,不過聽了這首歌之後,想想,有時候把傷心打碎的方法,不一定要行動出來,有時心靈上的解脫,才真的是打碎傷心最好的方式,就像《把傷心打碎,要先流乾眼淚,把記憶燒成灰,那苦就沒滋味;把傷心打碎,像重新活 一回,等和真愛面對,我才不會防備。》

 

 

接下來就繼續欣賞Cindy袁詠琳的新歌《把傷心打碎》的MV!

 

 



我們就用行動把傷心打碎吧!一起支持正版,支持台灣好音樂,支持Cindy袁詠琳!大家說好好不好!



延伸閱讀:


http://www.jvrmusic.com/2011cindy/sad.htm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0fOP0oFLw0&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歌詞:
 

把傷心打碎 要先流乾眼淚

聽見狡猾的辯解 看見自私的感覺
胸口的酸 要比痛更強烈
變心我可以成全 貪心怎麼能妥協
你不懂得 我倔強那一面
你不能拿一半的愛
來交換我的全世界
別用回憶騙我忘了一切就不變
而回憶就像紛亂的線
快把我纏繞成一個繭
但不逃出黑暗房間就沒藍天

把傷心打碎 要先流乾眼淚


把記憶燒成灰 那苦就沒滋味
把傷心打碎 像重新活​​一回
等和真愛面對 我才不會防備
敢親吻玫瑰
背叛並不是雨點 風乾就沒有感覺
而是水災把什麼都淹滅
變心我可以成全 貪心怎麼能妥協
你不懂得 我倔強那一面
你不能拿一半的愛
來交換我的全世界
別用回憶騙我忘了一切就不變
而回憶就像紛亂的線
快把我纏繞成一個繭
但不逃出黑暗房間就沒藍天


把記憶燒成灰 那苦就沒滋味
把傷心打碎 像重新活​​一回
等和真愛面對 我才不會防備
敢親吻玫瑰
你那片天空快已黑
卻躲在原地太浪費
我要的幸福和完美 總會有人給
把傷心打碎 要先流乾眼淚
把記憶燒成灰 那苦就沒滋味
把傷心打碎 像重新活​​一回
等和真愛面對 我才不會防備
敢親吻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