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次飛分享的《北歐風的簡潔時尚 透明雙孔給皂器》後,飛再次為了解決浴室內剩餘的瓶瓶罐罐,飛又一次費心費力的上了特立屋的網站,這次飛選中的是,這款日式和風風格的《風呂浴室隙縫三層架》。

這樣的一個收納好幫手,飛怎麼能不介紹一下。

一點都不誇裝,真的不是飛在吹牛,飛最近覺得特立屋的送貨速度,真的是越來越有效率了,今天定後天就到,真的是嚇到飛了!

外包裝正面,是一張拍得很漂亮的使用情境圖,側面是他的安裝圖示,飛發現,他的安裝方式,依照圖面標示是到著的,很特別!

一拆開包裝後,飛發現他將三個籃子,疊在一起,第二層裝著8根像水晶般晶瑩透明的桿子,四個輪子即四個小塞子。

飛按照圖示,韁顛倒過來安裝。

一層一層的倒著裝,飛發現雖然是倒著裝的,不過不到3分鐘就安裝完畢,速度之快,還比洗一場澡還要快!

安裝好的《風呂浴室隙縫三層架》,有一股日式風呂的和風氣息!

飛學著外包裝上的圖片,將它放在馬桶邊,好有FU的感覺,人家是一秒鐘變格格,飛是一秒鐘讓馬桶變和風!
附輪設計,移動方便不佔空間。

接著將飛家浴室的瓶瓶罐罐,一一擺上《風呂浴室隙縫三層架》,將~將!真的三層空間,方便整理分類。

飛將《風呂浴室隙縫三層架》擺放在蓮蓬頭下,運用零碎空間增加收納,真的很方便。
如果你家浴室像飛家浴室一樣,有著100罐的瓶瓶罐罐,那你除了需要透明雙孔給皂器之外,《風呂浴室隙縫三層架》也將是一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