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曾經說過:桂冠真的是一個好朋友!不管多複雜的料理,都可以化繁為簡,讓你輕鬆上桌,不管是早餐時段,下午茶時光,亦或是睡前宵夜時段,都幫你處理的穩穩當當的!尤其是像飛這樣的一個懶人,就是需要這樣的一個朋友!(詳文請見:早餐Ohiyo 桂冠包子饅頭 用美味開啓幸福的每一天 http://www.wretch.cc/blog/filpvsfelt/12411824

前陣子,飛收到桂冠公司的Mail,說要邀請飛參加《桂冠包子金選在地食材好美味》,想當然,飛這麼愛吃的人一定會同意的啦~!

過沒幾天,飛就收到了好朋友桂冠寄給來的幸福滋味~
這次的美妙滋味有桂冠肉包、桂冠筍香包及甜點包子桂冠芋泥包…等三款。


飛這次除了用一般的微波爐,蒸著加熱之外,還利用現有的材料搞了個花式吃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試著做看看!
 
首先飛先處理這款飛最愛的桂冠筍香包! 
夠味的筍乾絲及香脆高麗菜,加上鮮美肉餡,豐富口感及恰到好處的微辣,展現了多層次的美妙風味!



而桂冠筍香包嚴選享有咖啡原鄉美譽的古坑鄉,古坑除了以道地咖啡享譽海內外,竹筍產量及品質更居全國之冠,筍干香脆清爽、肉餡鮮美多汁,是挑口老饕眼中的極品。

除了一般的蒸食之外,飛再次分享香煎桂冠筍香包的技法,處理這個單加熱就好吃的桂冠筍香包。

步驟很簡單,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下!
1.先將平底鍋加熱,後法入適量的油,待油熱後在放入桂冠筍香包。
2.因飛喜歡吃脆脆的皮,所以待桂冠筍香包一面以煎至金黃色後才加入水,水量約三分之一的包子高度。
3.待水收乾後即可起鍋上桌。飛喜歡兩面焦焦的,所以另一面也會讓他煎一下! 


除了,飛最愛的桂冠筍香包之外,好吃的還有桂冠肉包!
採用的高麗菜嚴選最甘脆鮮甜的『初秋』品種,嚐起來格外柔、軟、脆、清甜、細緻,搭上肥瘦適中的肉餡,真是好滋味!

其實這款桂冠肉包,也可以使用水煎包技法!如果好捧油有興趣的話,就照飛上面教的方式練習一下吧!

接著就是頂港有名聲,下港很出名的大甲芋頭做的桂冠芋泥包!
有別於其他品牌的做法,嚴選原料精心研發調製內餡,「芋頭+芋泥」真材實料好口感, 恰到好處的微甜不膩,芋味香濃不膩口。
而大甲芋頭名聞全台,桂冠芋泥包使用大甲芋頭精心調製內餡的驚訝感,吃的到「芋頭+ 芋泥」的鬆軟、香 Q 滋味!


最後,飛偷偷告訴你,包子吃完後,剩的包裝紙可要留下來,因為可以參加桂冠包子的最新活動!

即日起到101/03/31,收集桂冠包子系列及銀絲捲底紙5張,附上姓名、電話、地址,寄到桂冠公司,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26號 【桂冠包子金選食材小組收】,就有機會抽到金龍金飾、平板電腦和Ohiyo龍娃娃!

而上桂冠包子官網:http://events.laurel.com.tw/2012bowz/?id=31,玩騎士團遊戲,還可以抽專屬勇者騎士包和專屬icash,真的是好康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