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不是沒有,而是什麼都可能!

真的~
飛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了《SYM三陽機車》的新廣告,一部小小的微電影,講的就是好像是,又好像不是的故事!

女主角因為前男友而喜歡上白色,也因此對白色有了某種愛戀;在花店上班的她,因為喜歡白色,所以就一直推薦可人買白色的花,甚至將所有用具都噴上白色的漆,當然喜歡摩托車也選擇白色……!

而這台車 RX110,當然就是這季SYM三陽機車主打的新色,純粹愛戀白的新車!


某天,同一行的 RX110 機車出現在她店門口,有剛剛好停在她的 RX110車旁邊,女主角就像找到了同好般的雀躍,接著有天那台機車又消失了,當下女主就有像略有所失般的失落……,欲之祥情,請看直接看分的分享聯結吧!



其實,飛雖然不會像廣告中的女主角一樣,對白有了特種的偏執,不過在飛使用了Apple 的iBook之後,買當有想要購買iBook的周邊配備時,真的都開始尋找白色的物件!


譬如:白色的傳輸線、白色的滑鼠、白色的外接硬碟、白色的隨身碟…等,由其是當Apple出了,白色的iPhone 4之後,更加變本加利的狂找白色的保護殼,瘋狂的行徑一時還讓飛的同事們以為飛瘋了!



老實說,飛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上白色的物件,一直看的這支廣告,頓時間豁然開朗,一切都明確了!

 

因為,白色不是沒有,而是什麼都可能;飛真的是:純粹。愛戀白。



活動連結:http://facebook.sym-global.com/2012/iRX_quiz/love_white


與活動辦法說明:

即日起至4/30止,完整看完影片後,成功分享至facebook,即有機會獲得iPad2、拍立得相機和多樣愛戀白好禮!


延伸閱讀:自從Facebook的動態新版型開始之後,飛也跟著流行,變換了一下新封面。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