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飛收到了一個秘密任務,就是帶一個小賽爾到位於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內的《賽爾號特展-戰神聯盟動員令》去實習、參觀!


就這樣的,飛帶著小賽爾-小米,在一個熱到爆的週六午後,前往《賽爾號特展-戰神聯盟動員令》!


一進了展場,飛發現,小米瘋了!~一下哇~一下呀~的到處狂叫~


就像是Fans遇見偶像一樣~
從一進展場的船長室,到之後的赫爾卡星、光明祭壇、比格星沃爾夫洞穴及懷特星炫彩山等,都一一的3D實體劃地呈現在場景上!


其中還有運用到現在流行的體感互動式遊戲,讓小賽們跑跑跳跳,增加了很多的興趣!


平常飛就很喜歡看展覽,而這次的展場,讓飛發現其實並不是只有一般成年人的展覽,這些設計團隊會用心設計,而這次的《賽爾號特展-戰神聯盟動員令》,每個場景都有用心,譬如在赫爾卡星這一區,旁邊的岩石就選軟的材質,讓小朋友在跑跳中,就算撞到了,也不會受傷,相對的一般的成年展場,就不會有這樣的設計!~


賽爾號特展是以科幻為主題的遊園地。為孩子們營造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科幻冒險故事。讓孩子們可以在這裡飛向太空、翱翔宇宙。在這個展覽裡面,可以看到不同特徵的外太空星球,讓孩子們身臨其境,體驗各星球的地形地貌,滿足暢遊外星球的夢想。



找個假日,帶你家的小赫爾卡星一起到《賽爾號特展-戰神聯盟動員令》參觀~



賽爾號特展-戰神聯盟動員令 官網:http://seer.ishow.gm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