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飛又敗家了!不過,這次敗家可不是隨隨便便的敗,飛可是敗的有理!
怎麼說~讓飛細說從頭!
就是那天在辦公室;
同事A說:既然要中元節了,那該買點拜拜的東西!
同事B說:那我要油切綠茶!
同事C說:我要洋芋片+餅乾~
同事D說:買泡麵啦!買個幾箱,這樣中午就可以吃泡麵,可以省幾個禮拜!
當然,不管買什麼拜拜的東西,飛都贊成,反正買一種飛就吃一種,買一雙,嘿嘿~飛就吃一雙!來什麼飛就吃什麼!
就這樣的,同事ABCD們,揪了揪一起去大賣場買了中元普渡拜拜的食物!到這裡,大家因該都還看不到敗家的原因吧!
就再買回來後,飛幫忙點算東西時,一整個晴天霹靂,就這樣的擊落在飛的小腦袋瓜上!
什!買了包裝的泡麵!怎麼不是碗裝的~你要叫飛用手裝嗎?哭哭~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因為碗裝比較貴,包裝比較便宜~

當然這句,飛是幹在心裡口難開!又不好意思叫老板買碗給我們泡!所以,飛只有求助好朋友~HOLA網路商店!買了這組-日式嵐舞3入蓋物!而且一次買了兩組!因為很划算!

飛說到這,大家因該可以接受吧~攤手~

這組日式嵐舞3入蓋物,有附蓋,外觀上是簡單的日式風圖案,碗底的是花卉的圖案,夏天用起來光看就覺得清爽!

上蓋子的凸起物,剛剛好用在扣住碗,
好蓋好開十分好用!

飛正正好拿來泡泡麵~
看到這,各位看官因該會好奇,怎麼沒有泡麵圖!呵呵~因為,飛在PO這篇文時,還沒拜拜啦!
就請大家,讓飛在拜拜完後,再補PO泡麵圖吧!
 


 2012/12/05 終於,飛補上了,這一個碗+泡麵的照片。厲害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