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_Phillip_Alltime-Logistics-Company_logo-1038x576  
飛老師一直認為關於一家公司的企業形象其實是很重要的!對一般人而言,一個漂亮的設計可以讓人映像深刻,但是對於已投資、企管、商業利益的人員而言,漂不漂亮,一時一點都不重要,因為,最重要的是賺不賺錢!

 

最近,位於聖彼得堡的Yakovleva設計工作室,立陶宛的一家物流公司 Alltime Logistics Company 設計、重塑了該品牌的整個企業的視覺形象;雖然飛老師不是很清楚為什麼要重新設計,除了真的是就得比較醜之外,不外乎幾個原因:
  1. 為了提升公司的辨識度;
  2. 舊的企業識別不符合潮流;
  3. 企業經營理念有所變更...等。
而Yakovleva設計工作室選擇了以黃,灰,白三色來表現Alltime Logistics Company,設計了一系列嶄新的CIS;
黃色代表:陽光的顏色,與歡樂、幸福、聰明、能量相關。
灰色代表:謙遜、安靜、和諧、自然、永恆、古典、公正、無害。
白色代表:光、善良、天真、純潔、和貞節相關,被認為是完美的顏色。
 

飛老師覺得,一方面是為了反映Alltime Logistics Company 物流業務的公正、可靠,另一方面,因該為了表現目前整個公司的年輕、開放的團隊的創造力。

而本次飛老師跟各位同學分享,這一套完整的CIS設計,包括一系列的印刷品,如:文具、名片等,並以不同的設計表現,及Alltime Logistics Company全新的公司網站(http://all-time.lt/)。

 
arrow
arrow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