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飛老師的人都知道,飛老師不喜歡甜食,尤其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糕點餅乾類的零食。

這次收到了「法樂公爵手工坊 藏心酥」,就讓飛老師秉持著我為人人的態度,來品嚐一下這超人氣的夾心手工餅乾。(希望不會很甜.......殘念

剛收到包裝時,還以為是黑貓寄錯了!怎麼會寄了個 Tiffany & Co 的禮盒給飛老師呢?

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飛老師眼花了,盒上大大的logo秀的是 FALE,不是Tiffany & Co!@~@

不過,湖水藍的主色,搭配粉色的字及燙金的logo還真的很有質感,這點拿來送禮就十分地大方、美觀。

打開包裝盒的那一個剎那,飛老師有一種打開珠寶盒的FU~

 

一打開盒子,藏心酥一個個的整齊排列,滿滿的,飛老師看了心情也跟著好了!

單個的獨立包裝,沿著包裝上緣截角撕開,拿著吃超方便一點都不會髒手;而且保存也更加的容易,因為餅乾不會一下子就潮濕掉了!

香脆的餅乾,夾著豐富的夾心,吃得到「核桃」、「蔓越莓」及「藍莓果泥」。

嘴拙的飛老師只吃得出脆脆的「核桃」及酸甜的「蔓越莓」,至於官網上說的「藍莓果泥」有點嚐不出來。

夾心鋪呈的算是均勻,而且還很大器,厚厚一疊;酥脆爽口的手工餅乾 搭配甜而不膩的內餡,混著紐西蘭奶油的香味,只能說是好滋味。

 

不管是早餐搭配咖啡,或是下午茶搭配飛老師愛的伯爵茶,還是睡前搭配熱牛奶,真的都好有滋味!

現在,想要購買位在竹北的法樂公爵手工坊好食商品,只需要輕鬆上網下訂,沒幾天就可透過宅配收到這知名的團購美食了!是不是很方便?

 

 

法樂公爵手工坊資訊:

電話:03 558 588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33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晚上 20:30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FaLeShouGongFang

官網http://www.fale.tw

arrow
arrow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