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橙花想紅 冬日美肌秘密 面膜保濕小技巧 ✿

限量免費索取SR面膜:https://goo.gl/zUjIhz

想要擁有嬌嫩且緊實的肌膚保濕工作是很重要的,很多人會定期使用面膜來保濕,建議使用成分相較單純的保濕面膜效果較佳。一周以一至兩次為準,每次時間都不宜過長,約15~20分鐘內即可。使用完後,記得趕緊補上可以鎖水的保養品,如:乳液或乳霜,這樣保濕的工作才算完成。

如果,所使用的面膜中含有酒精、果酸等成分刺激成份,儘量不要敷得太頻繁,以免刺激臉部肌膚,造成反效果。

就秋冬保養重保濕的原則,建議可以選擇含保濕因子- 玻尿酸 的面膜,玻尿酸含有超強的鎖水能力,具有很強的保濕功能,可以維持皮膚彈性,減少皺紋的產生。

橙花想紅的SR晶透絲光面膜,不含任何的刺激成分,輕薄透亮,厚度是一般市售面膜的三分之一,可以輕鬆緊密服貼,緊緊的抓住肌膚線條,讓少量的保養原液發揮大效益;超強成分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抗氧化、修護受損細胞、回復光澤彈性、阻斷神經肌肉的傳遞、抗自由基,給您超越所有的完美體驗。

現在,透過線上預約並體驗成功,免費贈送價值1,400元的SR面膜乙片。
限量免費索取SR面膜:https://goo.gl/zUjIhz

#SR晶透絲光面膜 主要成份:#蘋果萃取 #葡萄萃取 #玫瑰萃取 #玻尿酸 #傳明酸 #天然保濕因子#純水

蘋果萃取:抗氧化修復受損細胞,促進表皮細胞再生,回復肌膚光澤彈性。
葡萄萃取:由內而外提供細胞雙重抗UV防護,含大量花青素,加強抗氧化能力,延緩細胞老化,增加表皮幹細胞效率可達86%。
玫瑰萃取:加強保濕、防止皺紋增生,增強細胞UV耐受力與抗性。
玻尿酸:非蛋白質的黏多醣類,真皮層之基質,是絕佳之保濕劑,能吸取本身重量400~1000倍之水分。
傳明酸: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阻斷黑色素傳導路徑。

萃取 是一種以幹細胞為基礎,可保護及活化皮膚幹細胞並延緩肌膚老化的革命性抗老活性成分。提高皮膚幹細胞的防護能力立即延緩細胞的老化是對皮膚老化格命性的進展。

圖/ Google、橙花想紅

arrow
arrow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