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花想紅SPA館2017隆重推出「橙花想紅 X Kerstin Florian 嚴選」護理療程,免出國即可享受國外知名飯店6顆星的頂級SPA服務,短短90分鐘的療程讓您享受極致呵護,除了徹底釋放生活、工作壓力之外,亦可透過「Kerstin Florian」專屬K-LIFT儀的輔助,讓您青春再現、回歸美麗。
 

多年來默默耕耘的橙花想紅SPA館,自開幕以來呵護備至的SPA服務廣受各界好評,雖然沒有大肆宣傳,但是卻是許多知名藝人、名媛的專屬SPA美療師,而獨家專屬的創意經典課程:眉開眼笑護理、頌缽靜心按摩、頭皮舒壓護理、深層組織肌肉按等,深受上班族喜愛,被消費者譽為「OL舒壓救星」,備受好評;近期更引進美國頂級SPA護膚產品品牌「Kerstin Florian」,該品牌主要以「外塑美麗、內修健康」為其品牌核心,除多次成為金球獎入圍者及奧斯卡頒獎典禮入圍者禮品籃贈品外,更多次登上國際時尚雜誌接受報導,在美更被票選為好萊塢明星最愛品牌,風行全球70多國,進駐歐美多家五星級飯店SPA,規格之高由此可見;其中「KF美妍凍齡護理」及「KF頂級螺旋藻敷體」更被同業尊稱為「六星級頂級SPA」。
 

初次想要體驗頂級SPA享受的民眾,橙花想紅SPA館特別規劃了Kerstin Florian嚴選「KF美妍凍齡護理」療程,單堂原價6,000元,自即日起至6月底止,體驗專案價只要2,500元;「KF美妍凍齡護理」主要是透過K-LIFT儀,並運用16穴位古式按摩,除了可以全面提升表皮層,真皮層和肌肉年輕化,並可刺激膠原增生,立即感受肌膚緊實度的提升,進一步達到預防老化。詳情可洽橙花想紅官網(www.simplyredspa.com)查詢預約。

 

 

arrow
arrow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