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飛老師對拉麵有一種特別的需求!好想吃拉麵喝湯!

所以,朋友就介紹了這家店「元浜日本豚骨拉麵」。

 

 

剛好離科技大樓站很近,出了捷運站右轉,第一條巷子約20公尺左前方就到了!

外表很一般的拉麵店,台灣大多數的拉麵店,都是這樣裝潢的。

 

 

門口有兩排等候的位子,懸掛著加麵不加價的大型海報。

門外窗戶上,有張貼著菜單。

 

 

或許是因為下午五點多,不到六點吃飯時間,所以現場沒有很多人排隊。

 

 

店內空間不算大,若坐滿大概可以有30-40個座位吧。

 

 

 

 

進門,一坐下服務人員操著一口不正統的國語口音,送上菜單,種類選擇非常多,簡單的介紹當天沒有豬排產品。

飛老師考慮了一下,選了炸雞拉麵,外加一盤韓式泡菜;不到10分鐘就上菜了,速度蠻快的。

 

 

 

 

眼睛餘光看著隔壁桌上的是燙青菜,聽著服務人員跟另一桌介紹,說:當天是三種青菜一起燙。飛老師感覺好像不錯,打算下次再來試試。

飛老師點的面倒了,首先喝了一口湯,濃厚的口感,湯應該是由大骨熬製的,味道不會死鹹。

 

 

拉麵,飛老師喜歡稍硬的口感,所以點的是偏硬的,硬中帶了點Q。加大拉麵份量,可以吃得很滿足。

 

 

咬了一口炸雞,熱的可以燙舌,但是味道算清淡,不是飛老師的口味,相較之下飛老師比較喜歡台式的鹹酥雞。 

至於泡菜,口感還不錯,脆脆的,味道不會太鹹,稍辣的口味,飛老師喜歡。

整體感覺還不錯,很單純的拉麵,很單純的湯頭,跟前一陣子進台灣的一蘭拉麵是不同的風味,相對價位也便宜一點;飛老師預計,下次還會再來吃一些不一樣的拉麵。

 

 

元浜日本豚骨拉麵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935號(近科技大樓捷運站) 

電話: 02-2250-1548

開放時間: 11:30–14:0017:00–21:30 

 

arrow
arrow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