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老師最近這一陣子工作真的很繁忙,不光說常常加班之外,也開始熬夜趕稿,搞得精神不濟!而且一個人在台北工作、讀書、生活,三餐都在外面吃,大家都知道,店家的食物大都很油膩,當然體重不知不覺的就給他直線上漲,再加上沒時間運動,年紀不知不覺也到了,所以身體新陳代謝越來越差。尤其上週,飛老師感冒了,看醫生時還被醫生念了一下!醫生還跟飛老師分享了一張網路上的圖片,上面說,人的年紀越大,體內的酵素就越少,網友們自己看看自己體內還有多少酵素吧?

 

 

為了希望能健康,有更好的體態,所以也開始學著吃吃健康食品,除了本來就有吃的綜合維他命之外,最近也開始嘗試「益生菌」、「酵素」。

而這次體驗的「川晟生技千の酵素」,正是剛剛好符合飛老師的需求。飛老師收到的是瓶裝(750ml)的「川晟生技千の酵素」,高貴的紫金色紙盒包裝,貼心的提繩設計,真的是自用送禮兩相宜。

 

 

包裝內是一瓶750ml的瓶裝千の酵素,還貼心的附上一個30ml的小量杯!

為了保持千の酵素的品質,且防止光線照射、防止氧化,所以使用深色玻璃瓶裝載。

 

 

飛老師之前吃的酵素幾乎都是粉狀的產品,這次的千の酵素倒是飛老師第一次食用的液狀的酵素,不知道是不是飛老師的見識少!

 

 

像紅酒瓶的設計,第一次使用時把先把外面鋁箔撕開,輕輕一拉,就可以見到包裝在裡面的金色瓶蓋了。

 

 

深色的千の酵素,有著一股淡淡的酒香味,內含數十種新鮮蔬果、深山植物、海藻、漢方草本等植物,分子結構小,所以更易於人體吸收!幫身體補充「酵素」,滿足自身所需,十分適合忙碌生活的現在人。 

 

 

 

 

沒有過多的人工添加味,且通過SGS檢測合格,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無大腸桿菌、無人工甘味劑,無西藥成份,無塑化劑、無農藥殘留,無重金屬。

 

 

最適合於空腹或飯前30分鐘飲用,但是如果腸胃不適的人,可以改為飯後飲用。

可以直接飲用的千の酵素,每日早中晚各一次,將25~30ml的千の酵素搭配溫/冰水依個人口味調配,官方建議以1:8的比例稀釋飲用最適合。飛老師特別提醒一下:因為酵素怕高溫,所以水溫不能超過40,以免破壞酵素活性喔!

 

 

像最近這些天,氣溫一天比一天熱,所以飛老師把千の酵素加進冰水裡稀釋,有著淡淡的酒香,卻沒有酒味,非常的順口,就像在喝梅子調酒一樣,還蠻有FU的!

 

 

「千の酵素」是純天然古法用心醞釀,天然無添加,釀造時間整整1100多天,約三年,有別於一般速成的酵素產品,於初期飲用時,或許會有些許酒味,那其實是發酵的味道啦!不是酒精成分,酒精早已揮發,全家人都適合飲用,尤其孕婦、茹素者也都以飲用喔!一杯千の酵素即可滿足全家大小的一日所需。

 

 

針對生活、工作都超忙碌的現代人,常常容易忽略了身體健康,在忙碌之餘,更該滿足身體所需,適時的補充身體所需的酵素,跟身體的煩惱說byebye~

 

 

 

千の酵素官網:http://cch-power.com/
千の酵素粉絲團:https://goo.gl/mkxBNf

 

arrow
arrow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