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的夏天,人都快要變成乾了,但是怎麼可以有那麼多的〝小強〞?還好最近出來的都是用爬的,若是遇到用飛的,飛老師不下死才怪!

乾淨如飛老師,幾乎每天都會拖一次地板,一週打掃一次家裡,尤其是廚房幾乎是每次煮完每次打掃,但是Why?弄得再乾淨,蟑螂還是到處跑跳碰?唯一的問題就只能歸咎於,飛老師住的是傳統的舊公寓吧~!

也想過買個什麼噴霧殺蟲劑的,還是水煙的,但是家裡有兩隻豬,總覺得會對他們不好,所已也只好做罷!

但是,Cola哥的碗裡最近卻出現了小強們!而且還被困在飼料碗裡出不來!多噁心呀!

所以,為了兩隻豬的健康,不處理不行了!

最近接到「易克捷除蟑餌膠」、「易克捷除蟻餌膠 」的體驗,那就來試試吧!

紅色的是「易克捷除蟑餌膠」,綠色的是「易克捷除蟻餌膠 」,異於市售的其他品牌菜用的紙盒包裝,易克捷採用密封包裝,減少與空氣接觸變質或外界汙染、受潮發霉,標榜通過歐盟認證,100%歐洲原裝進口製造,不是在台灣分裝包裝的喔!

實際容量有滿滿的5g針筒設計,拿在手上,十分方便;有蓋子,使用後推桿要向後拉一點再套上蓋子,避免餌膠流出。

在套上蓋子,避免餌膠流出。

兩款包裝的背面有使用說明示意圖,若還是看不懂,正面有QR code可以直接掃描,連結產品官網,貼心的還有影片詳細介紹。

紅色的「易克捷除蟑餌膠」使用全新誘引配方,適用於各種蟑螂(為了分享這一篇,飛老師還特別上網Google了一下蟑螂種類,目前已發現大約有4000多種,而台灣目前於居家環境中常見到的有七種:德國蟑螂、美洲蟑螂、澳洲蟑螂、棕色蟑螂、家屋蟑螂、灰色蟑螂、潛伏蟑螂;很可怕吧!),吃完餌膠後,會在返回窩巢內才死亡,再經由其他蟑螂食用中標蟑螂的糞便與中毒的屍體,有達到連鎖殺蟑效果,可長達三個月以上喔!所以,使用一次幾乎可以三個月內不見蟑螂,也就是說最好是每三個月內使用一次,效果最棒。

而綠色的「易克捷除蟻餌膠 」亦使用全新誘引配方,讓所有螞蟻都愛吃,一試成主顧,讓中標後的螞蟻,或是取食後帶回巢穴餵食同伴與蟻后,可以達到滅巢的效果。既然對所有螞蟻都有效,那應該可以拿來預防白蟻了!

另外,這兩款藥劑內含有獨家的獨門苦味劑,主要是為了防止小朋友或寵物誤食,因為吃到會因為苦味劑的味道太苦,到受不了而吐出來,大大降低了小朋友或寵物中毒的機率,真的很貼心。

使用方式很簡單,先將蓋子拔出來,擠出藥劑就可以了,可以點在到陰暗縫隙、角落等你想要放藥、下藥的地方。

「易克捷除蟑餌膠」適合使用在:流理臺、洗手台下方、鏡子、掛畫後方、冰箱後方、餐桌底下、馬桶水箱後方等。

「易克捷除蟻餌膠 」可以使用在螞蟻的洞口、或其出沒的地方、角落,或是常看到他們路過的地方、密集處等。

飛老師一般都是晚上睡前下藥,隔天一早起床來收割~XD

總是會看到幾隻陣亡的蟑螂,這樣的狀況,還持續了好幾天。

網上說,看到一隻蟑螂,代表家裡有幾萬隻蟑螂,為了將他們殺光光,所以還是繼續使用吧!

至於,「易克捷除蟻餌膠 」,因為飛家,螞蟻不多,所以沒有比較明顯的發現,飛老師也不誇張說效果,就請大家就買回去自己試試看吧!

易克捷可是通過最高標準歐盟認證,全新配方避免抗藥性,對環境友善,熱銷全球30餘國,若你家跟飛家一樣有蟑螂,一樣有養寵物,那飛老師蠻建議可以使用看看這個產品的。

相關連結:https://goo.gl/YdPFCg

arrow
arrow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