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可以投一票歐~請天天來投票~↑↑↑↑↑↑


認識飛的人一定都知道,飛喜歡喝咖啡!一天喝個兩三杯,很正常,呵呵~所以朋友常說,飛有咖啡癮,飛會酗咖啡;這次應雀巢咖啡之邀,品嚐NESCAFE三合一新咖啡:濃醇原味香滑原味兩種口味;飛興然同意,一口答應,心想這正好可以滿足飛的咖啡癮!



 


清晨6點半,濃醇原味篇
飛的習慣,早上起床,會先來杯濃郁的咖啡,提提神,醒醒腦,再加上一份三明治或是幾片土司當早餐;所以,飛選擇了雀巢三合一咖啡中強調咖啡原味的濃醇原味,不用3分鐘,一杯香濃的咖啡就呈現在飛睡眼惺忪的眼前,喝起來有著濃濃醇苦咖啡香,滑順中帶點小小苦澀,卻又不像黑咖啡般那樣的酸苦;就這樣飛充滿精神,展開了全新的一天,a whole new day


 


午後3點半,香滑原味篇 

辛苦了大半天,下午3點半,飛常常會拿點小點心,譬如幾塊餅乾、小蛋糕或是一個派,呵呵~喝個下午茶;這時,飛選擇的是另一款雀巢三合一咖啡,添加大量細滑濃郁牛奶的香滑原味,向早上一樣的,熱水一沖,咖啡即刻完成,除了香醇咖啡香外,還有著濃濃滑順的牛奶香,香氛充滿整個空間,品嚐起來像極了飛所愛的現煮latte,讓飛提起精神面對接下來未完成的工作



這兩款咖啡,對飛來說搭配的十分恰當,一早一晚,讓重度酗咖啡的飛一整天的工作情緒十分激昂。而此次,這兩款全新的雀巢三合一咖啡,除了一樣是利用獨家「瑞士雀巢專利萃取技術」,低溫慢火焙煎上等咖啡原豆,保存咖啡迷人香氣,完整封存萃取過程中所釋出的咖啡精華外,每杯更多加了25%的量,更香醇、更濃郁,當然喝起來也更加過癮,讓飛十分滿足,十分符合飛下的標題:遇見完美情人  心動的好咖啡。 

飛的PS
飛真是個很稱職的代言人,連到便利商店都會看一下架上是否有進,NESCAFE三合一新咖啡:濃醇原味香滑原味兩種口味,結果讓飛發現,全家超商現在正舉辦第二件6的活動,看了飛介紹的朋友,如果想要跟飛一樣品嘗這兩款咖啡,可以到就近的店家購買,活動至2010222日截止~要買要快!

 

如果你覺得飛的體驗不錯,給的訊息很棒,請幫飛回應一下&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