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相信大多數的上班族都跟飛一樣,忙碌的上班時間,一有空閒就會從抽屜裡拿出五顏六色的高熱量小零嘴,安撫著嘴饞到發賤的嘴巴!亦或到附近7-11買杯因氣溫超過30度而打著促銷5折,且甜度、熱量都成正比的大杯思樂冰。


 

 

剛過而立之年的飛,慢慢的也發現自己擁有中廣身材,雖然已故老同事粉紅說,飛這樣比較可愛;不過為繼續享受貴族般的午茶時光,並維持身價好釣人,且不想讓自己越來越往橫向發展,飛想起前幾天收到So cooky茶花下午茶系列,這真是為飛帶來有如旱季甘霖般的喜悅!

 

So cooky茶花下午茶系列,一盒是茶花咖啡,另一盒則是茶花餅乾

茶花咖啡,含有茶花子萃煉精華、活性寡糖、乳酸菌、藤黃果、食物纖維、綜合酵素及咖啡等;除了補充體內酵素,達到體內環保,減少飢餓感,穩定腸胃消化及代謝外,還有油切瘦身的功能。每包用200cc的溫冷水沖泡,並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濃度。口感很棒,有濃濃的茶花香味,而且比目前市售的油切咖啡好喝許多,完全跟一般瘦身產品不同,不說是瘦身咖啡,你還會以為是一杯花式調味咖啡。


 

茶花餅乾吃起來,清脆又爽口,而且充滿著茶花香味,比市售零食更順嘴、彈牙;還富含豆渣、大豆纖維、白腎豆及甲殼素等高纖維成份,除了增加飽足感,還能促進腸胃蠕動,增進體內消化與吸收,亦可當代餐。而最主要的是兩者的茶花成分都含有豐富的山茶皂苷,這更是促進新陳代謝,抑制肥胖及皮膚美容的聖品。

 

其實,想要真的達到瘦身,除了So cooky茶花下午茶系列外,當然也要搭配飲食控制及充足運動!而當您在無法克制自己口腹之慾時,飛相信目前只有So cooky茶花下午茶系列,讓您不用擔心身材走樣,輕鬆享受貴族般午茶的美好時光,輕輕鬆鬆邊吃零食邊享瘦,達到瘦身及美食雙贏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