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plat一個新鮮的新興社群網站,結合了時下Blog及微網誌的功能、特色,加以發陽光大!好玩程度遠超無名,直逼肥死不可(Facebook)

就像是他的文宣寫的一樣:

有沒有一個社群網站能讓你輕鬆寫出臨場感十足的遊記/食記或任何好玩的紀錄?Lifeplat的網誌地圖標記功能,可以輕鬆用地圖分享你的生活記趣,讓網誌內容更加生動豐富!
你可以用Lifeplat網誌地圖標記分享旅遊景點路線、美食餐廳地點、美女出沒地點...等等生活中任何有趣的記錄,透過Lifeplat地圖標記讓你的網誌更添實景風貌,不論是美景、美食、美人...Lifeplat讓你隨時隨地用地圖分享你的生活!

 

是的!真的沒錯,飛只花了30秒,就完成註冊,開始使用,真的沒誇張;Lifeplat結合了YahooGoogle的帳號功能,輕輕鬆鬆加入,馬上體驗臨場感十足的遊記/食記或任何好玩的紀錄;當然,如果你沒有這兩種其中一種帳號,加入也只需不到3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申請!接下來,一起體驗Lifeplat好玩的地方了吧!

網誌地圖標記

這是主要訴求的功能,讓你發表吃、喝、玩、耍文章同時,將所在地點、位置直接就用google map的方式秀出來,除了平面圖之外,還有現場實景圖,真的達到臨場感十足;而且讓你更方便利用周圍的相對位置,找到網有推薦的好景點或是美食,這功能真是獨家!

人際地圖

他可以設定你當下所在的位置,看看你跟網友們距離多遠!而且,還有動劃撥放,你發言後,其他網友的發言,比目前其他為網誌單一平面且單向發表的功能優多了!

標籤功能

輕鬆設定你的興趣、喜好,圖像的界面,方便找到志同道合朋友!飛一口氣加入了12種標籤;有iPadiPhone、長毛臘腸狗、圖文、手創、旅遊、美食等,期待你也加入標籤,一同好玩!

人脈行事曆

分享網友們的活動行程,讓你把握先機,與網友聚會永遠不錯過!飛加入的第一個行程,就是把飛的生日直接公佈在這個功能中,到時可以一起陪飛過生日!

生態之樹

這是飛最喜歡的項目;飛想信大家最近都明顯感受到氣溫的上升,每天都爆熱到飛想殺人!當然,環保議題也日益重要,這功能讓大家隨時分享環保思維與行動,保護地球就從我們隨時想到的小方法、小行動開始;而每次分享時,生態之樹就會長大一點,感覺自己又更加善待這唯一的地球;而當你的生態之樹成長到最後一個步驟時,Lifeplat將會以您的名字植下一棵真實的樹喔。飛有一股衝動,想要馬上看到生態之樹的成長,馬上讓Lifeplat以飛的名字植下一棵真實的樹,期待那棵叫做飛的樹!

當然除了,上面飛介紹的好玩功能外,還有照片分享、遊戲、即時新鮮活動...等功能,也都很好玩!你也可以用手機直接連結Lifeplat行動網!m.lifeplat.com


歡迎大家跟飛一起,到Lifeplat玩!當然如果你加入了,也可以直接到加入飛的好友,一起玩吧!
飛的連結:http://www.lifeplat.com/p/p.php?uid=A100707065433889
Lifeplat網誌:
http://www.lifeplat.com/ 


NEWS:
2010/07/10 追加了 Facebook 直接登入功能。

2010/07/14 新功能上線!可以自訂背景。 到設定裏的 "個人化設定" 選項裏,可選取不同的預設備景,或自行上傳背景圖。
2010/07/16 介紹影片全心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