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日,元旦第二天下午,台北的天空陰陰的,飄著小雨,飛走在前往希望之丘的路上...


在板橋新埔捷運站旁的小巷子裡;今天要去見飛的針氈啟蒙老師:小猴老師。飛本來並不喜歡針氈,因為它的裝飾性太強,實用性卻不足;但是他也暗含了許許多多的技巧。就這樣的走著走著來到了:小猴老師 雙手牌 微笑基地(因沒有跟老師說要PO上格,故不敢講太多或PO太多圖,所以這篇飛就點到為止,重點放在丘先生吧~)

 

希望之丘-丘先生是一個造型的桌曆。前面的位子可以放桌曆或名片。

在他的數字雲上還塗了,夜光膠,讓他可以在晚上發光。

它運用了很多的技巧,譬如:條狀,方形、三角形、水滴狀、膠囊狀、及球狀;等小物件都做好後再一一將其組合,就完成了。

 

原本以為飛會做很久,而且老師在開始前,還跟飛說其他同學的程度都很好,飛從去年4-5月後就不常坐針氈了,也沒有練習,會跟不上進度,讓我好驚~

 

結果,哈哈~飛雖然不是第一個完成,不過速度也還OK~接下來來看看我的作品吧!

 



同場加映:在微笑基地,有三個針氈作的大怪物雕像。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延伸閱讀:在針氈的教學界,小猴老師是很有名的,是很多老師的老師,喜歡針氈的朋友可於每月20號到 雙手牌 的部落格報名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