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去吃北歐極簡風的小泰式料理餐廳 速可泰,已經過了2周,這次有朋友來看飛,又剛剛好要請飛吃飯,在不知道吃什麼的狀態下,朋友建議就去這家在飛的部落格中有提到:除此之外,一切完美!的餐廳吃飯。哈哈!沒想到飛的影響力還蠻大的。


這次點的是收銀台先生建議的雙人甜蜜套餐,哈哈!兩個大男生吃這個,好像不對,不過看看蠻划算的,所以就依照收銀台先生的建議了。

雙人甜蜜套餐有:涼拌海鮮+綠珈哩牛肉+冬卡椰奶雞湯+涼拌蔬菜+金錢蝦餅(後面兩個是加點的,不算在套餐裡)

涼拌海鮮:大量洋蔥、時蔬、蝦子、花枝、透抽……左上太是獨特的酸辣醬汁,一絕呀!

綠珈哩牛肉:有著濃郁的咖哩香味,還有綠辣椒鮮辣的口感,肉片新鮮口感十足。

冬卡椰奶雞湯:這是讓飛十分驚喜的一道湯品,濃濃的雞湯佐以椰奶香、檸檬葉、香茅,酸酸的口感,清爽,不會有那種膩的感覺。最主要的是面飛發現除了有雞肉外,還有杏鮑菇跟金針菇,讓飛瞬時間情緒激昂到谷頂,哈哈哈哈~笑個不停!

涼拌蔬菜:因為點了大量的肉,所以飛想要來點清淡的,但是卻忘了,太是了禮沒有清淡可言,呵呵呵呵~這道涼拌蔬菜有大量的蔬菜再佐以泰式酸辣醬汁,口感不錯。

 

結果飛與飛友吃了快一個小時,原以為兩個人可以平安度過,結果還是真的很撐;不過,有飛上次吃得很撐經驗後,飛這次直接請收銀台先生幫飛沒吃完的菜給他打包。這次的經驗可以說是比上次的好多了,呵呵呵呵~因為可以打包,所以當然結尾是就給:一切完美!



飛的PS:原本上次提到要打折的問題,飛還是沒有勇氣提出,飛友覺得飛真是太俗辣了!真不知是收銀台先生沒有看到上一篇,還是收銀台先生裝不懂… 飛的:原本上次提到要打折的問題,飛還是沒有勇氣提出,飛友覺得飛真是太俗辣了!真不知是沒有看到上一篇,還是裝不懂… 飛的:原本上次提到要打折的問題,飛還是沒有勇氣提出,飛友覺得飛真是太俗辣了!真不知是沒有看到上一篇,還是裝不懂…



延申閱讀:北歐極簡風的小泰式料理餐 速可泰 ...我是第一集

同場加映:很感謝大家對飛的支持,飛既上次獲得ESPN的每一秒 ● 都有SBL英雄獲選前10外,這次的最巴黎的小說 《刺蝟的優雅》又獲得大家喜愛,飛將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的好文章。呵呵~有點像得獎宣言~

PS.本店老闆已換人,不再是以前那組人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